24K99>正文

吴卓越:劲爆开盘 多头狂欢能否延续至非农?原油震荡看跌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避险情绪继续创新高,美国之前打压华为,如今继续打压TikTok,目前已经在交涉中,同时微软正在考虑收购事宜,而字节跳动的创始人张一鸣称,会继续探索一切可能,美国这样见不得别人强的国度,国内的疫情已经顾不暇接,却举全国之力打压中国企业,只能是本末倒置,后院已起火。

  

  黄金上周整体就是一个单边走强的格局,虽然中途有所回撤,但每次都没有跌破过前期低点,所以每次的回撤都是诱空,都是为了更好的反弹,我们也一直保持着低多的思路去对待,虽然中途的回撤会让人难受,但结局都是美好的,交易市场不是一个看过程的,只需要看结果就好。从周线来看,再次收取一根大阳,强势的行情不容改变,只要关键的防守点位没有下破,所有的回撤都不要需要担心,黄金的强势一时半会是不会改变,国际的消息依然支撑金价强势反弹。

  

WechatIMG2637.jpeg


  黄金上周五再一次给到1891-82受压后高位整理,尾盘依托1960支撑,震荡拉升至1975收盘,一般来讲,多头单边趋势下,收盘前反抽逼近日内高点,第二天容易高开拉升,黄金早盘跳空高开低走,亚欧盘维持在1984高点下方整理,没有延续开盘后的强势行情,震荡回落至1970一线,午后开始了小范围横盘。技术面来看,不管是月线还是周线,都是饱满大阳,单边强势多头不变,4小时价格回到10日上方,短期也开始变强,不过macd处于高位死叉,需要通过时间的震荡过渡,来促使指标逐步震荡下移,待后市处于零轴附近及下方再度金叉,即可有力的二次爆发多头。对于目前来说,黄金如果跌破1970一线的话,是可能下来1963-1961区域的支撑点位的,走一波探底回升的走势的。操作上还是建议黄金下来1961-1963区域去布局多单进场,阻力目标位1980-1985,破位可看1990-2000。

  

  欧盘黄金交易策略:

  

  1963-1961多,止损1955,目标1980-1985,破位看1990

  

WechatIMG2638.jpeg


  原油上周整体波幅不大,每天也就10个点,除掉边毛可操作空间不大,行情也是一个震荡而已,只是短线上偏弱一点,所以真的没什么可以分析的。对于原油,月线压力在10均线,周线支撑10均线,长线维持空头,中期暂时还是维持多头,日线不明朗,但认为这种僵局迟早会打破的,类似上周四的大幅跳水还会不断发生,操作上建议拉高空为主,今日继续关注41附近压力,其下高空为主,短期支撑39,破位有效则面临走弱。

  

  欧盘原油交易策略:

  

  40.8-41.0空,止损41.5,目标39.5-39.3

  

  39.0多,止损38.5,目标40.0-40.3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