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韩凌雨:8.3中美关系持续恶化,非农或将助力上破两千

文 / 韩凌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货黄金周一(8月3日)开盘跳涨再创历史新高,一度触及1984美元附近。周末期间,美国对中国再度进行新的攻击。TikTok在美被禁风波持续发酵,而且特朗普政府还对新疆实时新的制裁,中美关系持续的恶化。除此之外,因为疫情的影响,美国经济遭受到了众创。但是,因为美国两党的分歧非常的严重,所以其在短期时间内仍然难以达成纾困法案。众多的风险事件层出不穷,给贵金属市场带去了巨大的提振。此外,本周还需关注美国非农和ADP数据。


本周重磅消息关注


周三将公布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计将录得150万人,前值为236.9万人。找到“韩凌雨”(微:jqwgw12)即可提前知晓黄金每日涨跌空间、即可每日跟单,一切投资问题都可免费解决。


周四将公布美国至8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为143.4万人,初请人数已连续两周回升,反映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动能不足。


周五将公布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市场预计将录得165万人,小于前值的480万人。市场预计美国7月失业率将为10.50%,低于前值的11.10%。


本周两大央行将会公布利率决议


周二澳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周五澳洲联储将公布8月货币政策声明。


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并发布货币政策报告和金融稳定报告,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中美关系持续恶化


日前,特朗普公开表示,他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随后周六(8月1日)字节跳动表示已同意完全剥离TikTok在美国的业务。8月1日晚间,路透社报道称字节跳动同意剥离TikTok美国业务,微软等两家公司将进行接管。找到“韩凌雨”(微:jqwgw12)即可提前知晓黄金每日涨跌空间、即可每日跟单,一切投资问题都可免费解决。


特朗普将在未来数日对中国软件公司采取行动,特朗普政府的行动令中美关系日趋紧张,除此之外,疫情继续加速传播、美国未能推出备受期待的财政刺激方案以及美元跌至数周低点均利好现货黄金走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四针探顶,表现出高位滞涨状态,形成高位震荡。随机指标持续背离,这是酝酿大级别的顶部信号。金价目前位于5日均线上方,布林带开口,从附属指标上看,KDJ高位粘合,但MACD快慢线指标未出现粘合和死叉情况,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在形态上暂时也没有出现要下跌的形态,所以短期内金价出现大跌概率很小,依然是回落调整确认支撑!

}H`{$Y5P@]MK`{HFJCA5UUK.png

从四小时图上看,金价早间直接刺破了布林带上轨压力,不过后续又回调归于其内,目前布林带上轨承压走震荡趋势,从附属指标上看,KDJ金叉,指数位于70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并列向下,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期金价看回落修正调整。_SAZQ{ZOMC(EC}ZN8[TOH8D.png

综合来看,金价后续还需重点关注1980一线上沿压力,若能够站稳其上,则金价2000位置很快便会来临。下方短期1960一线支撑位。


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1966-1964一线进多,1960补仓一次,目标1980-1900;


黄金不破1985一线进空,止损1990,目标1975-1970;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一切以实盘为主)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韩凌雨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另外,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情绪,不懂仓位管理和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技术分析,甚至你没太多时间看盘的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有专业的人士和优秀的团队为你服务,为你一路保驾护航!


我是韩凌雨,你们所熟知的凌雨


本文编辑:公众号/韩凌雨 


指导微信:jqwgw12  


作者赠言:选择好适合你自己的投资方法,制定并且坚决执行操作纪律,每次操作之前多想想风险而不是收益,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只要你能坚持这样去做,成功,或许离你并不遥远。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