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3黄金市场是什么因素利空黄金?黄金多头为何*?

文 / 鑫瑞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9.3为什么投资黄金原油总是亏损?9.3黄金看涨看跌?9.3黄金还会涨?9.3黄金会涨到哪里?9.3黄金还会跌吗?9.3黄金会跌到哪里?9.3黄金涨跌如何布局?9.3黄金XAUUSD操作策略、9.3原油XTIUSD行情走势分析;9.3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9.3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9.3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9.3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9.3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



   近期对投资不理想或爆仓深夜独自痛苦的朋友?可以关注张鑫瑞朋.友.圈,跟着老师日进斗金;


   鑫瑞每日写博文分析也是希望能帮助到市场上迷茫的投资朋友,拼不想开导安慰谁,真正的能安慰开导的只有自己。自己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谁来安慰都是地狱。投资不如意的人每天都有,我也安慰不过来,更加不想谈我自己多牛。


   想要在这个投资市场生存的人、都要学会属于自己的一套实盘交易体系,稳健完善的就交易系统,不要胡乱操作,严格按纪律行事,但是很多人却偏偏一意孤行,任性操作,亏得是负债累累,凭一时之快,而后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鑫.瑞.本.人.专.注.技术分析,注重培养心态,资金管理于一体,全方位提升实战操作能力!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鑫瑞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拓宽交易眼界,,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了解市场最新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黄金、原油、白银、外汇、指数,指.导热.线(xrlj8899)




   ———黄金、原油、白银、每日市场消息面分析,了解全球投资最新动态——


   首先对于周三现货黄金又经历一番巨震。黄金开盘自1970美元走低,日内在1953-1973美元之间宽幅震荡。小非农数据公布后短线拉升近10美元,但随后很快掉头向下,连下1960、1950、1940美元三个关口。隔夜触及日低1932.52美元,之后小幅回升,最终收跌1.4%,报1942.73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失守28美元大关,最终收跌2.37%,报27.45美元/盎司,现货铂金日内也跌近3%。


   小非农不及预期,黄金为何还狂泻近40美元?昨晚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42.8万人,创有记录以来的第三大增幅,不过仍明显差于预期的增加125万人。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指出,8月份的招聘信息显示出经济复苏放缓,就业岗位的增长微乎其微,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就业增长还没有接近疫情前的就业水平、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拉升了10美元,但之后持续下挫,两小时内跌近30美元,一度失守1940美元关口。美元一反此前颓势走强以及美股持续创新高,都让金价承压。


   近期关于美国经济的数据和报告众多,且释放的信号复杂,投资者需密切留意。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就也释放复杂的经济信号。一方面,褐皮书显示大多数地区的经济活动有所增加,制造业的增长最为常见。


   眼下无非就是今晚20:30,美国还将公布至8月29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计为95万人,再次落到100万人以下。除初请数据之外,今日值得关注的数据还有美国、法国、德国、欧元区和英国的8月服务业PMI终值以及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些数据进一步了解美国和欧洲的经济,特别是服务业的复苏情况。


   总而言之、市场预期,美国至8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95万人,如果公布值远超预期,美元指数可能承压;反之,如果公布值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或将走强。因为美国的疫情整体有缓解的趋势,所以初请人数预期也在下滑,如果公布值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有望延续涨势。


   因此鑫瑞认为:美元此前在触及两年低位后的回升影响了黄金多头,而目前的黄金波动率会上升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鑫瑞依然看涨黄金、黄金市场就像一座活火山、会喷发一下停一停,之后马上又再次喷发。因此,黄金增添暴涨暴跌的隐蔽行情随时引爆……黄金后续的行情只是时间等待的问题而已、但投资者也要注意投资风险,不要盲目追高追跌。




   ——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


   从技术面看,黄金目前价格正在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945水平阻力,MACD指标酝酿金叉看涨形态、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突破三角形上轨后回落,测试三角形上轨附近支撑。若价格守住该支撑反弹,则意味着三角形态确认破位,上方阻力见2000关口,接着是前高2015。


   不过从黄金短线来看,黄金今晚可能会面临更大幅度的回调、因为黄金目前交投也是非常消极,激活了消极模式,如晚间触及了跌势的预期目标1918-1912美元。这是短期交易的关键水平,因跌破将这一水平将带来消极压力,将导致价格遭受更多损失,并跌向1901.80水平。反之,如在这一水平上方整固,将成为在看涨通道内重启主要看涨趋势的关键。


   多单策略


   参考思路一:黄金回调1925-1930附近多、止损1918、止盈看1940-1950附近、(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参考思路二:黄金回调至1918-1912附近布局中长线进多,止损1908,止盈、1930-1950突破看1970-1990附近(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空单策略


   参考思路三:黄金反弹至1945-1950附近如实体不破可进空,止损1955,止盈、1930-1928附近(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参考思路四:黄金反弹至1955-1960不破附近空,止损1965,止盈、1940-1930、波段看1920-1918-1912区间附近,(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操作上根据思路和盘面变化灵活交易!行情不止有涨跌,交易不止有多空,要真正在这个市场获利除了技术之外最重要的是实战交易操盘方法!添加笔者:(xrlj8899)后、黄金、原油、外汇、指数,进行一对一解答疑惑,切实解决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重点、机会是否扎住取决你的选择。




   ——投资者做到以下几点,加上合理的资金分配,盈利没有问题。——


   首先资金管理中的交易策略和初学者的盲目交易相比,是一种严格系统的交易策略,必须把握交易方法和资金进场策略,点位要精确,把握资金过杨要有度,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1)趋势延续性:顺势交易,进仓点位以及仓位选择必须与大趋势保持相同方向。


   (2)进仓点位精准性:不论资金多少必须有明确的进仓信号,争取赢利主动权,决不能随意下单。《轻仓参与趋势带止损,胜率更高》


   (3)纪律严明:交易信号明确,果断进仓,止赢止损设好,到目标平仓,进仓点位错误果断止损。《良好的交易习惯》


   (4)策略一致性:交易策略、方案以及组合方式要与进场前的风险评估致,即做到赚多少平仓,亏多少能承受住。《资金分配管理》


   (5)策略的完整性:综合以上,首先判定趋势,其次找点位,设置止赢止损,评估风险,做对了金字塔加码跟进,做错了选择金字塔摊平法。在制定投资方案时都必须充分考虑,以全胜的策略争战市场,所以能做到本金不亏损,但是利润可以达到预期。


   近期,全球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各位做好控制风险防范工作,理性投资,具体操作已鑫瑞实盘为准,各位还需根据市场的变动来随机应变,切记谨防意外爆发的可能。所以进行操作的同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及止损问题。


   文/(张鑫瑞)指导V亻言:(xrlj8899)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