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品源9.17沉浸套单迷茫不能自拔?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文 / 周品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我是周品源,做一个靠谱的人!

  

  文章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与鸡汤,我相信每一位读者缺乏的不是鸡汤,而是实实在在的分析与强大的理论。

  

  全球最大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在经历了一轮强劲涨势后,正遭遇投资者撤资。收集的数据显示,在连续八个月资金流入后,交易商连续第三周从价值790亿美元的SPDR黄金ETF中抽走现金。周四(9月17日)亚市早盘,金价跌破1950美元关口后未能反弹。黄金ETF近期的波动也可能是由于市场波动和美联储政策调整的未知因素。

  

  隔夜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暗示低利率政策将维持3年。现货黄金周三开盘后整体走高,从1950美元附近涨至1965美元,傍晚开始横盘整理,美盘开盘后一度涨至1973.49美元的日内高点,较日低涨约25美元,隔夜有所回落。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录得0.6%,不如预期1.0%,为连续第三个月下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 黄金ETF当前持仓:1247.57吨,较上日减少0.43吨。 表明投资者目前对黄金走势持谨慎态度。黄金期货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攀升,随后再度走高,此前美联储表示计划在2023年之前将关键利率保持在接近零的水平,这可能证明长期金属投资者看涨。这次利率决议,没有特别大的超预期,进一步扩大资产购买的预期暂时没有,但是整体量化宽松的步伐绝影认为难以直接叫停,这对中长期金价或起到明显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低点上移,整体围绕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趋势偏向上涨,从指技术指标来看:KDJ死叉后重新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在50上方,但是力度不足,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均线成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黄金中线盘偏向上涨,目前金价在1939附近运行,波幅较小,美联储预计利率不变,从短期趋势上来看黄金还是偏向下的。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0-19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5-1930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

  

  日内策略:1938首批多,1932-30二次多,损1927下方,目标看向1947-50-54-57,上方等反弹1957做空,切记不要追空

  

  ——做一个靠谱的人——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周品源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周品源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因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微一信:(zpy23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