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艺凌:黄金收窄三角区间震荡待突破,后市仍看好黄金!

文 / 柳艺凌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原油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Part1:9.21黄金最新消息面解读


  大选临近,黄金的波动性可能上升


  随着市场开始接近美国11月大选,股市和贵金属市场的波动性都将上升。


  Kitco Metals全球贸易总监Peter Hug表示,交易员可能会担心不确定性,将资金撤出市场,等待大选结果明朗。他说:“他们手里拿着巨额利润。”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随着选举季节的升温,两位总统候选人的激进言论将增加波动性。他说:“我们正在进入美国的政治季节,形势越来越明显,这将造成某种程度的大幅波动。市场可能会对某些声明感到担忧。


  此外,11月的选举可能具有争议,这也增加了另一层复杂性。Melek表示,这可能会带来很大的问题。政治不确定性往往有利于黄金。但他同时警告称,如果我们遭遇了一场全面溃败的流动性危机,这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好处。人们会回到现金。


  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还需要关注国际紧张关系,这也可能给市场注入更多不确定性,对避险黄金有利。

  Part2:9.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9月21日)现货黄金围绕着1950美元窄幅震荡,现报1951.70美元,涨幅0.04%。上周五黄金上涨,周线连续第二周上涨,因美元走弱,且市场对经济从疫情危机中的复苏感到担忧。


  尽管上周五公布的美国9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升至六个月新高,但是已经连续6个月低于80,表明消费者信心持续受到疫情及其引发的经济停摆拖累,因此黄金不跌反涨。同时疫情持续蔓延,且市场预期美国将*更多的财政刺激,因此也支撑黄金。


  不过即便如此,黄金短时间上行的动能依旧疲乏,因市场仍缺乏足够的消息推动黄金进一步走高。此前市场寄希望美联储*更多的刺激措施以支撑经济,但是美联储暗示不再扩大刺激,同时随着通胀预期升温,美联储内部分歧加剧,部分决策者甚至表示可能要更早的紧缩给经济降温。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金价短期仍然陷入震荡收敛形态,4小时级别上金价回升企稳呈现三角收敛,往上是第四次破位,往下是第三次破位,理论上往上破位概率要大,日内建议关注1940美元支撑和1970美元压力。

  Part3:9.21黄金操作建议


  回撤1945-1940附近做多,止损6美金,目标1950-1955附近


  反弹1965-1970不破进空,止损6美金,目标1960-1955附近(仅为日内参考,实时策略见文末联系方式)


  艺凌寄语: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艺凌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责任编辑:/柳艺凌(官微:LYL896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