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多空区间震荡回踩1940看多!原油多头依然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一(9月21日)现货黄金围绕着1950美元窄幅震荡,上周五黄金上涨,周线连续第二周上涨,因美元走弱,且市场对经济从疫情危机中的复苏感到担忧。尽管上周五公布的美国9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升至六个月新高,但是已经连续6个月低于80,表明消费者信心持续受到疫情及其引发的经济停摆拖累,因此黄金不跌反涨。同时疫情持续蔓延,且市场预期美国将*更多的财政刺激,因此也支撑黄金。不过即便如此,黄金短时间上行的动能依旧疲乏,因市场仍缺乏足够的消息推动黄金进一步走高。此前市场寄希望美联储*更多的刺激措施以支撑经济,但是美联储暗示不再扩大刺激,同时随着通胀预期升温,美联储内部分歧加剧,部分决策者甚至表示可能要更早的紧缩给经济降温。本周(9月21日-27日当周)美联储多位官员的将发表讲话,重点留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听证会,同时美国财政努钦也会在听证会上作证。央行方面,新西兰联储和瑞士央行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新西兰联储可能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瑞士央行方面关注是否有意强调瑞郎汇率问题。此外全球疫情、英国脱欧及美国财政刺激方面的消息也许持续留意。


  黄金上周整体依旧延续近期窄幅震荡区间运行,最高反弹触及1973一线受阻回落,下方低点下探至1932区域企稳回升,全周在此区间内多空来回震荡整理,日线级别阴阳循环震荡于5日均线上方,下方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1900关口仍然给予较强支撑力度,短线依旧处于多头强势区间内,本周在无重要消息面刺激下大概率延续近期多空窄幅震荡节奏运行,以时间换空间等待时机窗口临近多空选择方向,日线图上:布林带缩口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右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缩口向下运行,行情整体呈现震荡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平行向右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朝下,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6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向右走平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缩口向下预交死叉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940-1938多,损1933,目标1960-197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上周美油价格大幅攀升,当周美油上涨3.59美元,涨幅9.6%。油价上涨,主要受到两方面因素支撑,一个是以沙特为首的主要产油国通过各种方式力保油价,另外一个就是全球原油库存出现明显的下降。不过也有限制油价上涨的因素,那就是全球原油市场的需求前景仍然较为悲观。综合以上因素考虑,目前市场上对油价未来前景的预测仍然存在很大的分歧。欧佩克建议延长补偿减产提振国际油价。受此消息提振,国际油价17日显著上涨。雷斯塔能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石油市场负责人比约纳尔?通海于根表示,市场参与者认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在油价低迷的时候“进场救市”提振信心,这推升了国际油价走势。


  原油上周依托36.8关口迎来强势震荡上行修复,在经历前一周的大幅回调快速下行后于上周在36关口获支撑企稳强势反弹,日线级别4连阳重回5日均线上方运行,多头连续性反弹再度回到42关口上下震荡整理,多空再度面临方向性选择,本周将再度考验41.8-42区域多头突破力度,近期从多空运行节奏上来看并不具备多头强势加速突破极强形态,并且长期均线目前仍然处于震荡修复阶段,并未形成多头强势排列,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缓和向上红色动能上行滞缓,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缩口向下预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缓和向右运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0.5-40.3多,损39.8,目标41.5-42.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