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祝月园9.21周初黄金震荡,操作建议可区间布局

文 / 祝月园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祝月园9.21周初黄金震荡,操作建议可区间布局


  中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祝月园


  你们拿出闲置的资金做投资,如果没有收益,那有什么价值呢?碌碌无为也许你已经习惯,但市场是一场进化,优胜略汰更是生存之本,只有努力走在前端,才能不被市场淘汰。如果你不满现状,不甘现状,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取我之所长补你所短。每一天月园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时段都有一个新的计划奉献给勤奋的你,我是祝月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上周黄金围绕在1950上下震荡多日,周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收于5、10周均线附近,如此形态并不能给未来波段级别走势指引方向,反倒增加不确定风险。


  日线结构上,黄金上周基本是围绕1950上下运行的,处于均线带内运行,也处在预期的三角区间内运行,三角上沿压力虽有测试,但未能有效突破。按照日线结构形态,行情围绕均线带争夺,且波动空间相对较小,这使得短线方向很不明朗,存在很大的选择性风险,可站上均线带,带来新一轮上涨趋势,亦可跌回均线带下,展开进一步的回落。结合三角形区间,技术上可能会更向于向下,三角下沿支撑1910-00附近亦可视作为技术上的主要回调区域。


  但是结合近期黄金走势多半是跟随美元指数波动的,而美指近期反反复复对93-92.8争夺,自身极具不稳定性,这也是导致黄金近期反反复复争夺震荡的主要影响因素。本周将会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这种人为的干扰因素可能会给美元带来剧烈且不可预判的风险,所以本周黄金受美元影响的不确定性风险依旧会非常大,对此务必加以防范。


  结合日线、小时图走势,黄金短线还是暂看其震荡,上方着重关注三角上沿压力1960-68一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沿压力也会有逐步下移,异常突破的风险可能会存在,注意识别是否为有效突破。下方则继续重点关注1940-36短线支撑带,亦可将此位视作为小时图级别头肩顶形态的颈部支撑,一旦此位再度被撕开,那么技术性的回落调整或将会有所扩大。


  操作上,稳健可适度减少操作频率,以防诸多美联储官员讲话,人为因素给市场带来的不确性风险。激进则先围绕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根据技术形态可偏侧重于择高短空。如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月园微信。具体策略以月园实盘布局为准。


  ①日内黄金短线激进可在测压1955-60一带内轻仓搏短空,至1964-68轻仓补空,目标下看1945、1940一线附近;操作上有需要实时策略通知布局的朋友可单线月园,加入月园实盘。具体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②如短线黄金回踩1940/45一线附近,激进可布局多单,目标上看1950/55/60一线附近。操作上有需要实时策略通知布局的朋友可单线月园,加入月园实盘。具体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要么选择向内“自救”,要么选择向外“求救”。


  前者需要你不断学习,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这是一个漫长的自我学习之路。


  后者就是,跟随一个经验丰富、可信任的老师,借用老师的经验与技术。正可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拿来主义”可以让你更快上道。


  月园秉性诚信合作长久合作的原则去指导每一位学员。最近行情大好,定个目标,稳健操作。等待也是一种损失。


  文:祝月园指导微信macd1866,本文由祝月园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