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周初震荡反复,以1960为界看空,原油走反复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穷人的绅士一文不值,富人的流氓异常迷人,再也难寻一壶清茶,两把竹椅,对弈毕,两人相视大笑,闲看庭前花开落。人,似乎对触碰心灵的东西,才会特别的铭记,才会特别的刻骨。行色匆匆的凡来尘往,经年过后,好似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当今一个急字贯穿所有,急着发财,急着立业,看人吃肉自己喝汤都难,却不知吃肉背后是流血流汗。空仓时急着进场,浮亏时急着逃命,浮盈时急着落袋为安,然而所有的急都不能带来半点好处,更多的则是急于走向灭亡,急于成为大树,而内在本质的坚硬与否便来不及去顾及,一刀砍下去,便是断了。



黄金,上周围绕在1950上下震荡多日,周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收于5/10周均线附近,日线结构上,上周基本是围绕1950上下运行的,处于均线带内运行,三角上沿压力虽有测试,但未能有效突破。




短线方向很不明朗,存在很大的选择性风险,可站上均线带,带来新一轮上涨趋势,亦可跌回均线带下,展开进一步的回落。但是就最近的趋势来看,反复争夺不破高点,结合三角形区间,技术上可能会更向于向下,去试探一次三角下沿支撑1910-00附近。




近期黄金走势多半是跟随美元指数波动的,而美指近期反反复复对93-92.8争夺,自身极具不稳定性,这也是导致黄金近期反反复复争夺震荡的主要影响因素。本周将会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这种人为的干扰因素可能会给美元带来剧烈且不可预判的风险,所以本周黄金受美元影响的不确定性风险依旧会非常大,对此务必加以防范。



结合日线、小时图走势,本周初还是暂看其震荡,上方着重关注三角上沿压力1960-63一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沿压力也会有逐步下移,异常突破的风险可能会存在,注意识别是否为有效突破。下方则继续重点关注1940-37短线支撑带,亦可将此位视作为小时图级别头肩顶形态的颈部支撑,一旦此位再度被撕开,那么技术性的回落调整或将会有所扩大。早盘小幅回撤走反弹,测压不破考虑短空,操作上靠近1958-61一带做空,防守1967,目标看1946-42 周初回撤至1940-37一带,考虑轻仓搏短多,

黄金.png


原油,上周自37低位持续回升反弹,一路测压至41.5附近,上涨主要是受到两方面因素支撑,一个是以沙特为首的主要产油国通过各种方式力保油价,另外一个就是全球原油库存出现明显的下降。从日线结构上来看,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大幅回升,对前期下跌空间进行了不少的收复。



周五行情居高震荡,收得一阳十字星线,意味着行情短线多头动能消耗殆尽,同时也面临关键性的技术压力,所以本周美油如果没有明确的利好消息支撑,那么极有可能会进行一定的空间回修调整,但是在上周已经回弹较多空间的情况下,短线回修空间预期也不会很大,下方重点关注5、20日线40.3-0附近支撑,主要支撑则关注下方10日线39附近支撑测试。上方继续关注41.5-42压力区间。



考虑到本周原油期货移仓换月,市场交投情绪会变得紧张,短线走势预期会呈现震荡状态,但也容易因情绪紧张而出现异常波动风险,所以稳健者本周上半周可适度降低操作频率或不操作,周初考虑测压41.5、41.8附近轻仓短空,带防守42上方,目标下看40.6以下先改保本止损,回撤40.3附近再考虑短多,具体实盘再做实时调整。



金九银十已然打响,接下来的行情也不会太小,区间中线 波段 都是90-120点的空间,自己把握不好,孤军奋战独自看盘无助,可加熊老师一对一官方指导微信:xtcfa666 交流合作。


熊老师官方微信公众号订阅:xiongtian88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