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晨雷:9.21黄金原油窄幅震荡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

文 / 张晨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有人说,成熟的程度和年龄、阅历有很大的关系,和岁月的沉淀成正比,虽看似公正,但有失客观。其实真正的成熟从人学会思考那一刻就开始了,当你在幼儿园和小朋友打招呼的时候,就开始了。都说市场是老人赚新人的钱,这观点也应该有所保留。市场从来是明白人赚煳涂人的钱。你眼中只有价格,心中只有原则的时候,按照自己的规则交易,信心战胜恐惧的时候,就是你赚钱的时候。而当你的心控制了你的手,就是你要为错误买单的时候。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专业的事情本应该是专业的人来做,一切实战只为盈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目前从日线级别来看,上周依旧是没有打破三角形震荡区间。自8月6号黄金达到历史高点2075以来,一直处于震荡之中,目前依旧是处于震荡三角形尾端,目前面临着突破,但是从目前的日线级别来看,确实看不到未来能向那个方向突破,而从周线级别来看,目前也是5-10日均线走平,与日线级别相互吻合,因为震荡时间太久,足足已经接近50多天,走平在所难免。

  

  从4小时来看,目前也是震荡走势,方向不是很明显,但是从形态上看,我们还是需要关注上周提到的一个M顶走势,两次测试1972不上破,形成了一个上方平行的压力位置,而目前向下突破颈线1951之后,再次反弹确认1955一线,这个确认也是在误差范围以内,所以目前虽走震荡,但是M顶还没有完全失效。今日我们依旧可以依托上周五的实体K线顶端位置1955一线继续去操作空单,防守我们放在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960的上方一线即可,下方目标可以首看1940附近,如果此位置破位将会直接看向1932,也就是上周的低点位置。

  

  从一小时来看,下方的支撑也不弱,早间快速测试上周五的美盘的低点位置,也是早间的起涨点位置1945附近,但是并没有破位此位置,而是支撑于此反弹向上,拉升到了1955一线,四小时实体K线的顶端位置,所以今日如果做空,其实从一小时来看,下方的首要目标在1946一线,破位才能看向1940,而今日的终极目标也仅仅在1932一线,因为目前毕竟是一个震荡行情,而且是日线级别的宽幅震荡,所以确实即没有小区间波幅,同时日内也无法看到太多波幅。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40-1943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上周价格大幅攀升,强势反弹,吴卓越从上周一就在强调原油将迎来周线级别的一波反弹,周一着手布局中线多,周二强势突破38压力后一路上涨,站上布林带下轨上方后连续反弹并收4连阳,目前行情运行在中轨附近运行,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上周整体上涨3.59美元,涨幅9.6%。原油多头反弹可能跟一个重要的季节性利多有关,本周又有两个风暴袭击美国墨西哥湾产油区。而这可能继续为疲弱的油价提供一些短期支撑。此外,上周欧佩克+的JMMC会议也给多头带来了一些好消息。沙特能源大臣已经明确暗示,他要打得油市空头“手忙脚乱”。对于原油消息面来讲完全是利好的消息,能否再次破位新高我们拭目以待。

  

  原油技术面:原油周线中期再次转向多头企稳发展,日线短期存在压力,或展开高位的横盘运行,这也是时间换空间的好处,日线级别4连阳重回5日均线上方运行,上周五十字K线收平,连阳反弹后局部出现十字K线的停顿,这个十字K线倾向于局部的整理修正,为上涨做进一步的蓄势准备,相当于在中性位置的中继十字K线,周线收盘中阳线,周内强弱分界点位于39.8,短线在此之上依旧是多头偏强的格局。小时线看,布林带走横,周初如若不直接上破,恐有震荡调整的需求。总之,短线操作上还是以震荡偏多的思路对待,周初谨慎追单。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8-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40.2一线支撑。

  

  【张晨雷分析团队资金管理操作规划】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我只能让你找回自信,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规律。

  



  

  ————晨雷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张晨雷每天会在朋.友.佺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由张晨雷(官微:ZCL68610 )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