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9.22美元走强金价持续承压,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文 / 徐博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建议,然后自己依旧在那个令自己深陷的平台上,跟着一直带自己亏钱的老师操作。这一点,我始终想不通。与其继续在现在的平台继续亏钱,为何不尝试一个新的平台,跟着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操作呢?有时候,赚与亏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而已。你的收益有多大,在于你的选择对不对,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做正确的投资,这是盈利的关键。


  周二(9月22日),国际金价继续走低,美元走强带来的压力抵消了欧洲新冠病例上升引发的担忧。美元交投于一个月高位水平,金价继续低位震荡,短时间内反弹无力。隔夜全球银行业多家巨头爆出“洗钱门”大雷,之后,市场恐慌情绪快速升温,但在全球股市下跌背景下,资金更倾向于重返美元现金市场。稍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重要演说,投资者希望详述如何实施新政策框架。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隔日黄金展开探高回落,并跳水,跌破中轨及下轨,并在触及下轨后展开回升,但并未有效收复下轨,仍收于下轨下方,录得带长下影线的大阴,日线上,技术面转向空头,日内黄金受均线及中轨*,日内看空不变,或冲高回落;

  

  四小时来看,隔日黄金震荡下行,持续走低,刺破下轨后回升,并吃持于中下轨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有向下弯钩趋势,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黄金在经过隔夜的下跌后,目前处于修正反弹之中,但力度不足,或将继续下跌,日内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策略:今日短线操作笔者龚关铭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激进者1908附近做空,稳健者1920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982,破位看新低1962;首次触及1962附近时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982附近!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薇信:xbh768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768)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