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鹏华论市:9.22 现货黄金原油美盘提前策略布局分析

文 / 鹏华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9月21日),美元指数盘中震荡微跌,近期走势相对疲软,这主要受短期周期性因素影响。受美元疲软的影响,现货黄金周一早盘小幅走高,但总体波幅有限。上周末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关键企业并购问题上有所妥协,令风险压力降温,投机情绪回暖。从走势看,目前金价的震荡区间仍在进一步缩窄等待更重大消息引起的突破,在消息被引爆之前,料延续多空拉锯行情。消息面上,本周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重点留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听证会,同时美国财政努钦也会在听证会上作证。

  

  日线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收口后接近水平运行,留意上下轨突破情况;目前MACD粘合,KDJ也接近粘合,动能较弱,近期金价料延续震荡格局。鹏华论市从4小时来看宽幅震荡;布林带三轨趋平,金价现承压于中轨处,留意上下轨突破情况;MACD粘合,KDJ粘合,短线动能相对较弱,等待明确信号指引。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延续震荡走势。若突破布林带中轨*,阻力位先上看布林带上轨1969.30-1973.56(9月16日高点)。若突破该区间,阻力位进一步上看前高1992.48,强阻力重点留意2000.0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论市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35-19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895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鹏华论市老师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尽管上周OPEC月报和IEA下调的需求前景预期,但上周OEPC+会议以沙特为首的主要产油国通过各种方式力保油价,EIA等原油库存大幅下降,高盛和花旗等著名投行强调了看涨油价的预期,帮助油价大涨10%,美原油守在40关口上方;不过,由于利比亚宣称将允许原油生产和恢复,欧洲疫情恶化,令多头有所顾忌,短线油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当然,还需要留意新一轮飓风给油价的支撑情况。不过,上周五油价一度短暂下跌了1.6%,因为利比亚军事指挥官表示,他将允许恢复原油生产和出口。但是,这份与该国副总理达成协议排除了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因此是否会真正重启出口尚不清楚。值得一提的是,封锁将利比亚的产量从之前的约120万桶/日大幅削减到目前略高于10万桶/日的水平,这意味着起码有110万桶/日的供给压力可能回归市场,这令多头有所顾忌。再加上上周油价涨幅较大,短线需要提防一些回调风险。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从日线来看,震荡;MACD重新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油价在近三个月低点36.13附近企稳后录得十字星,随后连续三根阳线,突破了40关口阻力,并初步顶破了布林线中轨,后市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45.51附近。下方重点关注40关口附近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多头,200日均线40.30附近支撑也可以简单予以关注。10日均线支撑在38.61附近,如果油价冲高受阻并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后市下行风险。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论市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5-4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5-39一线支撑。由于笔者鹏华论市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鹏华寄语: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鹏华论市 官微:ph5018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鹏华论市团队指导实盘为准,可关注公众号“鹏华论市”沟通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鹏华论市分析团队

  

  撰稿人:鹏华论市

  

  指导微信(ph5018)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