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泽轩:晚间黄金弱势继续,抄底的时候还没到,最新策略给出

文 / 泽轩黄金分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二(9月22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守住隔夜大部分涨幅,持稳于隔夜创下的六周高位附近。现货黄金盘中窄幅震荡,此前一度失守1900美元关口,尽管随后再度回升该关口上方,但预计将继续低位震荡,短时间内反弹无力。隔夜全球银行业多家巨头爆出“洗钱门”,令市场恐慌情绪快速升温,但在风险情况当头之下,资金更倾向于重返美元现金市场,美元跳涨令金价受到拖累。从当前走势看,若金价无法回升1930美元上方,料下行趋势仍趋延续,1900美元关口岌岌可危。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听证会即将来袭之际,投机情绪料仍保持谨慎。

对于金银市场而言,欧洲疫情的重新爆发可能迫使官方重新*封锁措施的担忧,再加上新一轮抗疫纾困财政措施面临不确定性。在这些危险时期,黄金不再为投资者提供庇护所。相反,美元走强进一步给商品期货市场带来压力,以及带来避险效果。

经过昨日这一波抛售,除了机构手中,散户基本已经没多少资本了,机构那总不能自己玩吧!美元不可能涨到天上去,毕竟利率那么低,利好大宗商品。本周后半周金银肯定有一波拉升,至于能拉升到哪里,取决于第二轮的刺激方案何时能够落地,拉升后,如果还没有刺激方案的消息,那么黄金还会继续维持在1970-1990下方整顿。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黄金日内二次下探,从1920下跌1890上下,下跌幅度30美金,在昨天70美金的暴跌行情面前,今天30美金的反弹和30美金的下跌是多么渺小。但是请你记住一点,70个点的下跌是可遇不可求,并且只是抛砖引玉,这70个点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到,并且拿住,并且收入囊中。

我们做的事情就是做最稳健的操作。投资之中,能大概率赚钱的交易,就是笔者赛选出来的,笔者赛选出来大概率能赚钱的,提供给大家,这就是我们分析师做的事情。其次就是传道受业解惑。

黄金欧盘回撤1890上下的位置之后,再度回升,行情走震荡,这个震荡是走低位修正,低位修正之后,能否继续向下要周四才知晓。当前我们就是按照低位的震荡来处理这个走势。

日内1915-1920这里做空,全网公开提示的,美盘我们还是守住1915-1920这个压力区间做空;空中接力,空中加油,按照低位整理,看4小时和日K的延续向下运行。如果今日收出阳K,那么可能又要陷入宽幅震荡的结构了。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

如需加入一对一指导,或想跟上接下来中长线布局的,添加咨询泽轩官方指导微信:zd9095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