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22为何找不准进场点位利润一再错过,黄金走势分析

文 / 周品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我是周品源,做一个靠谱的人!

  

  文章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与鸡汤,我相信每一位读者缺乏的不是鸡汤,而是实实在在的分析与强大的理论。

  

  黄金最新资讯解析:

  

  今日重磅财经事件: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 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联储埃文斯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作证词陈述

  

  周二(9月22日),国际金价继续走低,美元走强带来的压力抵消了欧洲新冠病例上升引发的担忧。国际金价周一(9月21日)大跌逾3%至8月12日以来新低1882.53美元。美元指数扩大隔夜涨幅,刷新8月12日以来高位至93.795,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比起其他因素,黄金目前对美元走势更加敏感。金价近期可能难以守住立于1900美元之上的涨幅如果失守1900美元,将有更多下跌空间,可能下看1870美元。”稍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重要演说,投资者希望详述如何实施新政策框架。对疫情复燃的欧洲重新实施封锁的担忧支撑金价。英国电讯报报导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二将呼吁民众恢复在家上班。若有新的限制措施*,将令起步不久的经济复苏面临威胁。投资者目前关注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其中包括主席鲍威尔,他本周将先后出席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听证会。投资者希望其详述如何落实新政策框架。不过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一表示,美国经济在未来两年半或三年内可能都需要近零利率,但美联储不应该现在就承诺在那之后将维持低利率。他预计,到2023年,美国失业率可能会从目前的8.4%降至4%或3.5%。

  

1.webp.jpg

  国际黄金最新行情技术分析: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从日线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略有开口迹象,金价一度跌破下轨后再度回升;MACD初步死叉、绿柱动能微弱,KDJ死叉、指数位于50附近,近期金价料震荡微跌。黄金从4小时来看,宽幅震荡;布林带开口,金价徘徊下轨处;MACD死叉、绿柱动能强劲,KDJ粘合、指数位于30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震荡走弱,但预计跌幅有限。下行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下轨1905.12,若跌破料重新试探周一低点1882.53。进一步支撑位下看8月12日低点1863.16,一旦该点位失守,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中轨1944.33,进一步阻力上看布林线上轨1983.45附近。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20-19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85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周品源的官微:zpy2357将实时给出。

  

  ——做一个靠谱的人——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周品源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周品源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因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微一信:(zpy2357),关注公众号“周品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