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920空大获全胜晚间1910继续空,原油高空低多

文 / 金昊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昊晟:9.22黄金1920空大获全胜晚间1910继续空,原油区间高空低多

  市场如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懂得珍惜,也要舍得放手,既要有重感情的真心,也要有肯割舍的决心,不要纠缠看不懂的行情,更不要挽留不值得进场的情形。市场是伟大的,市场值得我们所有人尊重,致敬伟大的市场,致敬伟大的行情,只有尊重对手才是对于自己最好的尊重。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亚盘1920一线承压,欧盘二次下探至1900下方,基本符合日评预期。小时K线伴随一波连阳反弹后承压进行二次下探,主要是延续昨日的下行趋势,至于能否进一步走成极弱。则要结合形态力度看能否击穿昨日的低点,破低位将进一步的释放空间。但是短线无论如何。都会先行伴随一次下探。这也是亚盘时段直接在1920附近做空的原因,反弹修正后的再次下跌倾向弱势延续。目前结构上而言。在未收复1920之前,短线保持反弹做空是主思路。波动基数大,在15分钟阳K线反弹中切入短空即可。短线目标先看10-15进行部分落袋再下看。现在手中1920-以及1914底仓空单下移保本损持有下看。

  

111.png

黄金操作建议

  空仓的反弹见到1910-1912间再空次防守放在1916即可目标1898-189落袋一半破位再下看。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亚欧盘还没有明显的强弱表现。欧盘开盘没有跌破昨日低点。暂时还不可当作弱势对待。现在4小时布林道下轨开始收口,如果今天能够启稳在昨日低点38.80上方收盘,不排除多头重新收复失地,短线处于多空选择方向分水岭。目前的形态显示强弱依旧不明显,继续等待美盘再择机会操作。宁可错过,不可盲目做错。

  

1600736991444553.png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40.5一线继续空,止损41,目标38.8

  下方38.5轻仓多,止损38,目标4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笔者金昊晟投资指导微//信:176747952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