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盘策略:黄金1916做空,原油40.5做空,在线解套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的基本面市场依旧聚焦疫情问题,伴随欧洲地区疫情二次加剧影响,昨日英国表示正在考虑再次实行全国封锁,以阻止疫情爆发,让欧元以及股市暴跌,而美元指数市场借势强势拉升,进而打压大宗商品市场,金银暴跌。而美国方面由于大法官的突然离世让后续的刺激政策变得艰难,更加推动了美元的拉升。

黄金走势

金价整体情况来看,亚盘反弹1920后回落到1900附近,形成中继形态,从趋势来看,早盘已经很明确,日图大阴向下,虽然出现反弹,这并不影响整个结构的运行,短期的局部反弹在所难免,毕竟昨天下跌幅度较大,短周期有超卖。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日内阻力在1920,下方支撑于1882,破位后继续将打开下跌空间,同时MACD虽然低位有超卖,但仍然运行于0轴下方,因此欧盘继续高空不变。欢迎各位投资者前来交流探讨,优化自己的交易,成长自己的体系,扭亏为盈实现利润的稳健增长,做一名合格的投资者。

操作建议:1916附近轻仓做空,止损6美金,止盈10-20美金。

原油走势

image.png

美油重返40美元关口下方。有分析师表示,法国、西班牙和英国的疫情反弹,加上人们担心美国在秋冬季节可能至少还会再出现一轮疫情,加剧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此外,利比亚表示将在未来几天新增约22万桶每天的石油产量,也拖累了油价。

相对于黄金,原油目前价位在39.6附近,下跌空间不是很大,还是算在区间震荡之内,因此,日内的交易也可以保持高空低多。由于日线收阴,破位了前期的连阳,原油主力还是做空为主,日内先空看支撑点位的效果,再考虑是否可多。小周期内继续关注40.5/38.9区间,中间点位可上可下,不建议交易,不管是先反弹还是先下跌都可以在关键高低点位操作。美盘如果破位低点,空头力度将会拉开。

操作建议:39.00-40.50区间高抛低吸,止损0.6美金,止盈1.0-2.0美金。

欢迎各位投资者前来交流探讨,优化自己的交易,成长自己的体系,扭亏为盈实现利润的稳健增长,做一名合格的投资者。博财微信:hdbj89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