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天安点金:9.30国际黄金原油早间交易计划

文 / 天安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时候,累与不累,不取决于做交易本身,而在于我们做交易时的心态,事实上,常常会发现,做自己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

  

  国际黄金方面,周二日间主要维持震荡走势,波幅在10美元左右,一直难以突破1890关口,美盘开盘后黄金发力上攻,最高上触1898.93美元,较日低超20美元,最终收涨0.91%,报1897.7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一度站上1900美元关口。现货白银也上破24美元关口,美盘期间一度涨超3%,至日高的24.39美元,最终收涨2.25%,报24.18美元/盎司。

  

  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北京时间9:00特朗和拜登的首场总统选举辩论,数据方面今日重点关注中国9月官方制造业PMI、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PMI、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此外,今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美联储卡什卡利将分别发表讲话。

  

  短线金价自1885一线走高维持。日线再度收涨,当前金价形成对日线移动平均线10日均线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回踩表现,随着反弹幅度扩大,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粘合收窄形态,日线技术指标并未表现出明显震荡摆脱技术指标指引形态。小时线显示,短期金价再度走高,带来短周期技术指标较为规整向上发散偏多头排列形态,短期上行趋势维持良好,日内回落仍将面临较为密集支撑位价格影响,短期偏多走势,日内早间操作上先回撤做多为主!

  

  黄金早间交易计划:

  

  回踩1888附近做多,止损1883,目标1895.1900.1905

  

  需更多策略联系本人获取即可

  

  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周一安排的原油40.60空单,昨日在38.40收割出局,单手获利2100美金+

  

  今日短线反弹39.80附近做空,止损40.40.目标39.00.38.50.38.00

  

  文/天安点金,官方微信:157337995 , 职业理财师,每天在线指导,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