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10.1黄金行情趋势分析、原油白银贵金属操作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盘棋下得好不好,开局很重要。一局球能不能得分,关键要看打球人的技术如何,在黄金投资中,赚的人对盈利大部分人都是处之淡然,因为他们都经历过亏损的过程,他们赚的都是自己努力应得的,而亏损的人却一直念念不忘,心有余悸,而这样的后果也只会是造成更严重的亏损,心态决定盈亏,细节决定成败,入市时机不对、价位太差,行情上升到顶去买涨,行情下跌到底去买跌,一入场就被套牢,这样的后果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还想在这个市场继续待下去,做一份严格的交易计划,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畏的牺牲!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陈大宾在这里时刻准备着,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大宾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陈大宾官方指导微信:cbb8527获取实时指导。

  

  市场热点:

  

  9月份,现货黄金铁定连续第二个月收低,迄今跌逾4%,有望创下2016年11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欧洲疫情重新抬头,欧元大幅走低帮助美元指数时隔四个月重新收高,且料将创出2019年7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不过美国共和党议案在参议院受阻,美国永久性失业人数增加,美股时隔五个月后重新收低,加上全球料将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宽松政策,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这些都将继续给金价提供支撑。在股市大跌的情况下,黄金被拖累大跌是难以避免的,但之后看好黄金市场再次回升。黄金市场会从此前超买的状态中平静下来,然后再次走高。

  

  9月初,随着夏季出游高峰的结束,疲软的汽油需求以及亚洲原油进口下降引发了市场对于需求复苏前景的担忧。同时OPEC和IEA在9月继续下调原油需求预期,也凸显了市场需求疲软。而随着炼厂运行率跌至75%,远低于以往同期的85%,这使得美原油一度跌至3个月低点。不过飓风Sally导致美国墨西哥湾26.9%石油生产中断,短时间支撑油价。而在9月17日OPEC+联合部长级会议上,沙特警告投机者将受到“地狱般的”伤害,受此影响,美原油也一度大涨近2%。总体而言,需求前景仍是主导油价的因素。不过除此之外,市场还需要关注其他因素,包括美国股市的走向、OPEC+的产量变化以及美国刺激方案的进展,这都对油价产生直接短期性的影响。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黄金:

  

  黄金周线上周收了一根中阴,短线趋势偏弱,但大势多头仍未改变,等待价格继续刷新高。周线前几周大幅波动,大方向依旧没有改变,我们一支坚持大趋势的多头仍在继续,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价格直驱到达1557高点后遇阻下行,黄金继续等待爆发,继续关注价格破位情况。黄金围绕1897一线开始震荡下行,目前最低至1881一线。继续关注走势及突破情况,操作上我们保持短线区间进行,记住不带止损不做单!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分水岭1933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1848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

  

  原油向下突破跌幅连续五个交易日横盘的震荡区间,既然价格向下突破打开向下的空间,那么反弹就要考虑高空。对于原油来说,上方空间依然承压,短期很难有突破的迹象,除非是疫苗提前问世,在原油接连跌破中轨40.13,明确了下行空间,随后在38.4得到支撑进行反弹,目前已经收回至轨道内,做震荡调整!原油维持思路不变,反抽之后高空为主。短线压力在昨日下跌后反抽的高点39.8附近,强压在40.8的顶底转换*位。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上方关注40.5-40.8压力,下方支撑关注38.2-38一线。

  

  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大宾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陈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交易中,也许我们同样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但成长的阶梯和岁月的轮回,只是滚滚向前,沉淀过去的故事,进入一个全新的开端。我们在交易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朋友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要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