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原油盘面趋势分析及投资操作指南

文 / 王铭鑫现货黄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熟不知在市场当中,个人是多少的脆弱,多么的渺小,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止损是我们常说的话题,但却永远有人触碰红线,逆势是死亡的加速,但却永远有人用尽毕生的信念死扛到底,当功亏一篑、覆水难收之时,很多人接受不了爆仓的结果和绝望的处境,但却仍然想不起当初不设止损。错误随时都会发生,而诱惑无处不在,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个规矩就是红线,这个规矩就是隐形的陷阱,如果一个交易者会打开自己的交易记录并找出使自己亏损的交易,并总结出原因,说明他离盈利已经很近了。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王铭鑫专注分析黄金T+D,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0月8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周三因为美国两党仍可能*一项针对航空公司的250亿美元的援助议案,提振了市场对于*刺激的预期,因此施压美元,提振金价。同时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纪要中显示美联储内部分歧加剧,部分官员对扩大购债规模持开放态度,也对美元构成部分压力。此外,民调显示市场进一步押注拜登赢得大选,且民主党将夺回参议院的控制权,这或推动更大规模的刺激措施,也对黄金构成支撑。总体而言,近期美元仍是主导黄金走势的关键因素,市场需要继续关注刺激方案和美国大选的进展。从长期看,由于疫情持续蔓延继续打击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且各国央行可能继续扩大刺激措施以支撑经济,这对黄金构成支撑。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MACD和KDJ信号模糊;布林线中轨和下行趋势线是金价形成*,需要提防金价的震荡下行风险,本周低点支撑在1872.99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1860.40附近;9月24日低点支撑在1848.89附近,如果进一步下破,则看向7月8日高点1818.02附近。中长线目标参考200日均线,目前在1742.54附近。黄金近期始终未能上破此前关键的压力1920美元,同时上方下降趋势线依然压力明显。金.尧认为短时间上方关注9月16日高点和9月24日低点1973.56美元和1848.89美元的38.2%分位于1925.77美元,警惕短时间仍存在回调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10-19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5-1880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如若出现破位亦可咨询王铭鑫了解最新行情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0月8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维持疲软。油价隔夜收跌逾1%,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摧毁了实施新的经济刺激计划以提振受疫情打击的经济的希望,且最近一周美国原油库存上涨。尽管挪威罢工升级和墨西哥湾飓风料在短期内提振油价,但石油行业不断加剧的竞争压力,王铭鑫认为油价可能面临长期颓势。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亦打压油价。美油承压于40关口附近,尽管美国股市上涨给油价提供支撑,但EIA原油库存增加,欧美新冠疫情显著恶化,打压需求前景,油价也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小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上方受MA60均线阻力明显,MACD快慢线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出现且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日线上来看的话还是表现一定的弱势形态,王铭鑫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势能。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8-4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5-39一线支撑。


  


  


  


  王铭鑫寄语:行情的好坏不在于有多大的波动,只在于你能拿住多少利润。再大的行情,拿不住的也是白瞎,再小的行情,只要是正常范围波动,来回套利也能收获颇多。心中只要有海,到处都是沙滩,心中有爱,遍地是阳光。生活是否美好,取决于对生活积极的心态,没钱人羡慕有钱人的快乐,有钱人羡慕没钱人的幸福,快乐来自于心态,由内而生。你对事物什么样的态度,那么你会收获不同的结果,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盈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以前去过那里,而是你以后要去那里!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今天想,明天干,后天成功!今天看,明天想,后天落空!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kdj0866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