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9周五下午恒指小纳指德指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做单不带止损,多空胡乱操作,亏损就扛单,小有盈利就出局,这个是否是你如今最大的问题了。对于行情的不了解是你在市场上亏损最大的原因。很多人都说,老师,你给我一个策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啊,因为技术面的不成熟,对于很多东西的不了解,导致操作上会面临进出场胆怯的问题,关注了很多个老师,而你却还是做不好手上的单子,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确立了,点位进场了,那么目标的达成则取决于市场节奏运行的快慢!剩下的就是交给时间,交给市场,用坚持获取最终的结果,这就是交易!做投资就是要懂得找到属于自己的千里马,才能带你驰骋这个市场,李云一向实事求是,从不做模棱两可的指导,因为我需要对信任我的人负责,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收益!想让资金成倍增长,李云团队就是你的首选。所以说,选择一个对的老师,一个有实力的老师是多么的重要了,因自己对于行情的不了解而连连亏损懊恼不已,不如来找到李云,这将会是你回本复利的开始。

虽然在这里,李云强调自己所给的每一单不一定能正确,也保证不了你过来跟我一定能盈利!但是李云是每日奋战在期货市场一线的,对于市场行情趋势判断的经验还是有的!

【市场表现回顾】

周五(9月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继续回落,多数非美货币走高,市场寄望美国*刺激举措,美元指数三连跌。美油触及三周高点,特朗普隔夜表示已经重启刺激谈判,而OPEC乐观看待油市前景,认为疫情可能助自身市场份额上升。黄金倾向于在刺激政策环境中受益,因为它被普遍视为应对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对冲工具。此外,亚洲股市有所走高,黄金抛售压力有所减弱。

本交易日主要关注加拿大就业及美国经济数据。

2020.10.9周五下午恒指小纳指德指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参考:

指数方面:

恒指10:恒指日内走势开盘高开冲高日内走回落,短期恒指30分钟、60分钟级别破位38均线支撑下跌形成死叉,但是2小时级别刚好触及38均线支撑,恒指后市建议以空思路操作为主,建议恒指24100-24130空,止损24165,止盈24030;

小纳指12:纳指当前15分钟级别也已死叉破位下行,短期纳指也是偏回调,建议目前操作纳指的可以考虑11560-11580空,止损11598,止盈11500一线;

德指12:德指当前15分钟级别上方承压38均线阻力,德指短线也是建议偏空去操作,建议13050-13070空,止损13088,止盈13000;

(日内指数波动非常灵活且快,更多需实时在线分析)

商品方面:

美黄金12:黄金2小时、4小时级别金叉继续上行,建议黄金后市考虑1910-1913继续多,止损1907.5,止盈1915-1918;

美原油11:原油当前沿30分钟级别38均线支撑上行,建议原油继续回撤至41-41.20做多,止损40.68,止盈41.80;

天然气11:天然气回撤至下方2.640轻仓布局多单,止损2.610,止盈2.690;

铜12:回撤至下方3.0600-3.0650多,止损3.0500,止盈3.0900;

特别提示:本策略建议仅李云当前盘面个人看法,具有时效性,行情日内波动变化万千,仅供参考,本策略不一定正确,请理性看待!若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更多实时策略请咨询李云。欢迎每日关注李云早中晚评建议,验证实力可翻阅前一篇建议对照行情判定!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0月9日 周五
(韩国股市、中国台湾股市休市一日)
① 09:45 中国9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4:00 英国8月三个月GDP月率
③ 14:00 英国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④ 14:00 英国8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⑤ 14:45 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20:30 加拿大9月就业人数
⑦ 22:00 美国8月批发销售月率
⑧ 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李云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李云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5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李云认为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本文由李云(在线指导微信cwkxw888)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