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铭鑫:黄金原油跌势能否延续,今日白银贵金属操作建议

文 / 王铭鑫现货黄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良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可能就是你的一次转折!你信任我,我拿实力来证明!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0月28日)美元指数小幅上冲,一度创一周高点至93.21,欧洲的疫情进一步严重恶化拖累欧元,也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现货黄金则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美国大选,市场观望情绪限制了交投空间;美元新一轮刺激计划的遥遥无期和美元的上涨令部分黄金多头退却,但全球货币宽松、疫情加剧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期,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仍给金价提供支撑;整体金价仍处于震荡走势,如果美元短线进一步上涨,金价则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MACD轻微金叉,KDJ轻微死叉,金价波动日趋萎缩,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1880-1929区域突破情况;100日均线1887.08附近支撑和55日均线阻力1923.32附近阻力也需要重点关注。4小时级别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1897.53-1911.15区域突破情况;王铭鑫认为目前KDJ有死叉预期,之前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受阻,短线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习惯1897.53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9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7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欧洲新冠疫情进一步恶化,法国可能会封锁全国,美国一家公司的新冠疫苗三期试验被推迟,欧美股市延续跌势,需求的悲观前景预期笼罩油市,令油价承压;API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录得三个月来最大单周增幅,加剧了市场对供给过剩的担忧,周二油价反弹受阻,油价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短线的话,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EIA数据的影响和美国飓风的相关消息。中线的话,还需关注OPEC+产油国对维稳油市的态度变化。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震荡下跌;上一交易日油价反弹受阻于布林线中轨阻力,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油价后市偏向震荡下探布林线下轨37.65附近支撑,然后进一步关键支撑在9月份低点36.03附近。短线的话,本周低点38.28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王铭鑫认为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39.32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39.91附近,若油价探底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上方进一步阻力在55日均线40.44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9.5-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6.8-37.3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王铭鑫

  


  【套单解套方法】


  


  方法一:拨档子解套法(减小损失,等待利润):适用于长线投资者,比如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然后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方法二:快刀斩乱麻解套法(减小损失):适用于短线投资,比如投资者将行情完全判断失误,就应该将所持单子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因为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记住,鳄鱼咬住你的腿,不要用手去试图挣脱,否则你将失去一只手一只脚,正确的方法是弃脚逃生。


  


  方法三:摊平解套法:该方法适用于轻仓的投资者,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在使用该方法前必须确认大趋势判断是否得当,否则容易愈陷愈深。该方法的操作要领在于保证底部介入,摊平时机选择决定成败。


  


  方法四: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黄金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方可。


  


  王铭鑫寄语: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kdj0866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