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昊晟:黄金原油双双跳水市场哀嚎一片,金油救市策略

文 / 金昊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昊晟:10.29黄金原油双双跳水市场哀嚎一片,金油救市策略

  一句真话,可能会伤很多人心,那是因为刀子插在了最要命的地方,即便好了,也会留伤疤。

  不管人在成功阶段,还是在失落阶段,每个人都想要鸡汤来捧场和安慰。成功时享受人在雾端的缥缈,失败时享受心灵的慰藉。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干的事和别人不一样,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的都不值得一提,其实,大路很多,小路更多,当你能融合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成长和成功。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空头跳水,自1910一路下跌至1869,超跌41美金,这个超跌确实让很多投资朋友措手不及,这也是我一再强调做单带好止损止盈的原因,行情不可能一直围绕技术面稳定走下去,也不可能一直朝着你认为的方向,区间去走,今日我们顺势看空,短线博取反弹利润,目前上方强势压力位1891,激进可在1884一线先空,稳健1891附近空

  

1603933222113307.png

黄金操作建议

  激进1884附近空,稳健1891空,目标看1870破位下看

  反弹多单以实盘走势情况来定

  切记操作带好止损止盈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破低延续弱势,开盘价38.90附近即是日内最高价,经过前一日的反弹修正,隔日破低向下,最低触及37.0.此位是周线布林道下轨的支撑,昨日触及后小有停顿。目前还看不出延续性。虽然小周期结构还处于空头趋势,但短线不排除先在支撑处走一波反弹修正。毕竟目前处于震荡台阶向下,并非极弱的单边。

  小时图处于台阶下行通道当中,而昨日的破低点38.20就是今日的阻力点。目前K线结构来看,短线图还是偏空,但周线则是有下轨的支撑作用,使得今日多空略有分化,要结合盘中反弹空间来定强弱,若是弱势修正,则反弹后再次破掉37.0.则会进一步延续向下,反之启稳在37.0上方的话。短线存在收复失地的可能。目前还是处于大箱体41.50-36.50之间震荡运行。

 

123.png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38.20附近先空一次防守38.75目标37.25-37.0落袋一半破位再下看。欧盘开盘后若仍未跌破37.0.则手动调仓离场空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本人沟通。由于老师不知道你们具体的套单点位及仓位详细情况,不能给你们详细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老师。

  我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笔者金昊晟投资指导微//信:176747952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