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余飞:黄金下跌已成定局,今日1890下方反弹就是空

文 / 余飞谈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也要坚定,要觉着,所有的努力,终会得到市场眷顾,根本就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行情从没有错过,只有做错的人,任何判断都得用时间去验证,而进场就是对判断的尊重,盈亏则是对进场的回应,新手看成功率,老手看盈亏比!


  黄金昨日破位1890后大跌,我们也是顺势跟进空单,1889现价空,1881现价继续空,最终行情跌至1870一线全部离场,大获全胜!黄金空头下跌走势已定,今日反弹依然继续空,依托1890阻力位置干空!


  如果说此前的黄金属于盘整无序的震荡走势,多空没有很好的延续性,那么昨日行情破位则把黄金带入到了规范的秩序之中!方向已经确立,操作思路就没有问题,只是进场的点位需要控制一下,方向大于点位,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空单大胆进场即可!


  当前1890位置成为黄金最关键的阻力,这是上方盘整的支撑位置,破位后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今日我们将依托此压力位置干空,下方支撑则是1870位置,这是此前黄金1848双底突破后的颈线支撑位置,也是此前黄金回踩的低点,短线还有一定的支撑!破位后黄金将会跌至1848甚至更低!


  今日操作上依托1890阻力看跌,在1883附近可以直接进场再次干空,短线按照震荡思路,高空为主,破位1870后顺势跟进空单!

黄金.png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883空,防守1890,目标1875-18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 余飞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余飞 V:fxs88896


  余飞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