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9今日黄金白银操作建议,黄金多空解套布局

文 / 鹏华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黄金白银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鹏华老师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10月28日)美元指数小幅上冲,一度创一周高点至93.21,欧洲的疫情进一步严重恶化拖累欧元,也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现货黄金则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美国大选,市场观望情绪限制了交投空间;美元新一轮刺激计划的遥遥无期和美元的上涨令部分黄金多头退却,但全球货币宽松、疫情加剧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期,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仍给金价提供支撑;整体金价仍处于震荡走势,如果美元短线进一步上涨,金价则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从周线图上看,10周均线对金价形成*,MACD死叉,KDJ死叉,后市偏向震荡下行,目前正试探20周均线1893.96附近支撑,若跌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0月份低点1872.99附近,9月份低点支撑在1848.91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顶破10周均线1918.07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此外,5周均线1905.78附近目前也存在一些阻力。日线图上,初步留意1883.43-1923.88区域突破情况。

  

  黄金4小时低位整理走反弹,暂时守住1882低点,此位不失守,也不能过分看空,结合上周的走法,不排除进入1930-1880间形成拉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当中。技术面进入钝化震荡,多空延续不足。尽量不要追涨追跌,在震荡行情中,如果没有做到第一波,就等释放了一定空间之后再做一个反手,毕竟空间延续有限。下方仍要重点留意1882此位不失,先在此位之上看震荡。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8月新高29.86后暴跌23.4进入震荡,在9月中旬再次开启大跌,连续下挫后9月24日刷出低点21.65一线;随后多头企稳反弹,震荡向上最高25.6一线遇阻走震荡。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21.5-22区域是后市的重点,这里有成为阶段低点的潜力;但是鉴于月线以及周线空头较猛,行情还有破低的潜能,比如去一下20-19见底!目前来看,21.65这里成为中期底部的概率很大;备选方案则是这里下破,向下寻求20-19作为中期底部!

  

  在周一白银震荡回落收取小阴线后,昨日则小区间拉锯走势,日线以上影小阴线收盘;整体而言,周初两个交易日行情运行偏弱!从日线上来看,当前白银就是个横盘震荡走势,和黄金一样运行区间越来越窄,我们关注打破!日内则建议关注24.7第一阻力,重点在25.0/20区域;下方支撑则重点关注24区域,相当于黄金三角下沿支撑!日内操作上,反弹24.7以及上方逐步放空,防守25.2,目标24,破位看测试23.4/5以及22.8区域!多单谨慎,24破位前参与短线或向上突破强阻力跟进!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流行着这么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何谓对的人,我想无非是一个负责人有实力,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哪怕是熬通宵,只要单子还在,我就在;何谓对的事,信任丶沟通丶配合,把握住每一个盈利的单子,所以,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本文由鹏华:(官微:PH5018)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