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辰逸凛:黄金止跌反弹,日内需震荡对待!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文 / 辰逸凛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辰逸凛:黄金止跌反弹,日内需震荡对待!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辰逸凛老师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辰逸凛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投资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市场方面:周五(10月20日)亚市盘初,国际金价格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美市盘的下跌,扩大跌幅0.01%至1867.48美元一线。在隔夜美市盘中,金价跌至9月28日以来的新低,针对此次金价的下跌,辰逸凛分析其原因,因美元受益于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避险情绪影响。不过,在美市尾盘后因缺乏主要的推动因素,促使黄金价格在低点1860附近暂时止跌!截止本交易日早间发稿,黄金自低点展开温和反弹,现报1875美元附近!


  辰逸凛市场分析观点:美元基础强大,黄金空头欢庆!


  美元与黄金的反向关联,使得近期黄金价格保持在月度低点附近,美元对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对风险的挑战以及欧洲央行的鸽派言论表示欢迎。同时,对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中民主党胜利的希望以及美元随后的上涨也引导市场参与者转向美元。


  另一方面,欧洲央行发出的即将放松货币政策的强烈信号,支持了欧元空头,并反过来支撑了美元。预计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抑制欧元的走强,导致美元强势上涨,从而打压黄金。


  本交易日提醒:今天考虑到除日本的通胀数据外,亚洲市场没有太多重要数据,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关键风险事件的近期走势。其中,如果美元指数继续维持在月度高点附近,疫情的头条新闻和经济刺激措施的最新消息可能会继续令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继续承压。


  技术面上:10.30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震荡测压1885一线后,受美元强势回升影响,黄金承压再回修,跌破1870,下方低点至1860一线,随后行情有所回弹,日线最终还是录得一阴线,且收于1870下方。


  1、从日线结构来看,在周三大阴线贯穿跌破均线带以及趋势支撑的情况下,昨日再出现一根阴线也是无可厚非的,属于下跌行情的延续,也确认了当前黄金技术形态已经转空趋势。而上方重点还是关注5日线1885一线压力,此位是周三行情下跌后的首个反弹高点,也是昨日回弹的高点,此位的得失对短线行情是否摆脱弱势还是有很大影响的。

G7Y87QSV%[0EJV_KKGT[Q]R.png

  注:按照趋势下行预期来看,在前两日阴线影响下,今日黄金大概率可能还会再收一阴线,至少也可能会再出一低点,下方就还是需要着重关注前期低点位1850附近争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日线级别指标已经有超卖信号出现,且1860也是此前预期的支撑位,所以日内行情也很有可能会在1860上方暂时止跌回弹缓冲,抑或在短暂下探1860/50区域后即出现回升反弹,但这些反弹均属于常规的技术性回弹,是很难构成趋势性反转条件的。


  2、从小时图上来看,隔夜行情加速下行,跌至1860一线,随后回弹测压1875/77一带再受阻回修,最终收于1870下方,当时的走势与美指走势并不很协调,但整体趋势还是保持了协调关系,所以当前行情短线下跌动能并未完全释放完,形态结构上也才运行两波,日内再出现一波回调也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届时下方或可期待1850附近,但考虑到短线下跌行情已经至末端,所以回撤至1860/50就要防范行情出现超跌反弹的可能。小时图结构上,日内行情也是允许出现一定的回弹测压的,上方短线先关注1875/77,如果能突破,则将压力位再度转移到前两日回弹高点1885一线。

X]Y_(PXP0CGGGZUV9@STWCK.jpg

  总的来讲,针对当前黄金交易思路上:主思路还是侧重于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但考虑到目前短线下跌动能已经得到释放,同时技术上短线行情也有进入末端的趋势,以及下方1860/50也是非常罕见的技术支撑,所以日内如有再回撤的情况下,亦可考虑多单的参与。


  ①日内先有回弹,那么需抬高短空点位,有待测压至1880、1883/85附近再考虑轻仓短空,站稳188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875/70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


  ②日内行情如能再度回修,下方回撤1868/60附近时,具体需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能否再参与短多。如果行情回撤至1853,/50区域,可轻仓入多,有效跌回1850以下手动止损,回弹1860附近先减仓改保护止损。


  ③如果行情出现意外情况,即冲破1885,或跌破1850,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另外当前行情波动不稳定,无论多空,参与点位务必耐心等待,切莫不考虑点位急于进场。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