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头跃跃欲试,美元或将大跌?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缪华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缪华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实际的盈利。本人长期专注指导黄金原油,擅长趋势交易,对资金规划、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有丰富经验。想长期投资但又无从下手,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找我获取实时指导。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二(1月19日),国际金价欲努力维持反弹势头。美元继续自上日录得的四周高点90.96下滑,全球有望进一步推行刺激措施的前景支撑了避险魅力。金价上日在录得去年12月1日以来低位1805.18美元/盎司后反弹,终盘收涨0.51%。市场积极响应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即将推出的大规模刺激计划,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下去年3月以来新高。首席市场策略师缪华认为:“债券市场显然处于变化之中,我们可能已经见证了利率在本轮周期的低位……这将是今年黄金交易者考虑的主要因素。”他补充说,关键因素似乎是美元,美元可能进一步走软,这将支撑金价。

  

  即将于周三(1月20日)宣誓就职的拜登上周宣布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提案。周二稍晚,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就将耶伦提名为美国财长举行听证会。耶伦或表示,政府在*新一轮新冠援助计划时必须“采取大规模行动”。拜登的一位盟友表示,对耶伦的确认预计将是拜登所有关键政府职位提名人中争议最小的,但她仍可能被问到有关拜登在税收和支出提案方面的事宜。由于美元疲软、实际收益率小于零以及通货膨胀率上升的可能性,资金流向了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加上中国实物需求回升,黄金上涨前景仍非常引人注目。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MACD死叉,KDJ死叉,但三线汇合可能形成金叉。目前金价承压于200日长期均线,且空头把控盘面,多头推动金价上涨稍显力不从心。鉴于行情主要以震荡为主,保守者可退场观望,激进者可轻仓逢高做空。金价下方初步支撑可以关注1月11日低点1817,进一步关注1800-1810区间,个人认为这将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若跌破1800一线,则增加后市进一步下跌的可能,反之,若能站稳1800,则有望迎来筑底反弹。上方关注初步阻力50%斐波回撤位1861,进一步关注38.2%斐波回撤位1884。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缪华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48-18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27-1832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解析:

  

  周二(1月19日)亚市盘初,美原油交投于52.38美元/桶附近,油价周一小幅下跌,因美元走强、担忧全球病例数激增以及疫苗接种进程缓慢,盖过了中国第四季经济增长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大宗商品结构性牛市正在进行中,事实上,中期应该持有较多大宗商品。因为旧经济中大宗商品结构性地投资过低,且政策性需求会增加,宏观经济面来看,美元会走弱,通胀有升温风险。原定于北京时间每周三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系列数据,因为周一美国假期,本周延迟至北京时间周四(1月21日)凌晨05:30公布,周二(1月19日)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对疫情形势的担忧以及疫苗的接种进程缓慢依然是影响油价上行的主要因素,短线油价波动关注日内IEA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判断油价后续走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原油的行情来讲算是波澜不惊,区间压缩酝酿动能,本周周线是实体阳K线,那么主思路回测低多进场更稳健。日线上两连阳上破MA5以及MA10均线粘合*点52.5一线,既然上破那么顺势做多即可。4小时盘面上各均线指标同步上移,附图指标上KDJ解金叉上探,MACD红色量能发散,配合小时上均线粘合受力支撑在52.1附近,缪华预测今日大几率会上破53.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上方关注53.0-53.8阻力,下方关注51.7-51.0支撑,操作上缪华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策略:原油建议回踩52.1-51.7分批做多,止损51.3,目标52.9-53.7;空单临盘提示、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你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与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了,到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缪华,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来咨询我。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投资者必须遵从市场规律,顺势而为才能赢利!

  

  交易现货需要投资者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而一些相关的基础知识亦是不可缺少,对于投资者来说,心态是核心,而知识储备是否充足则决定了我们进行交易时候能否做到对行情分析判断信手拈来.

  

  第一,心态很重要.每一个交易现货朋友都应该能理解心态的重要.记得有句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投资也是一样,千万不能对它抱有太大的希望,只有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市场的风起云涌,你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盈利.现货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一旦你把控不住自己的贪念,大量亏损就会随之而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能在模拟盘上做出惊人的"盈利",而在实盘上却"满盘皆输"的原因.所以你想在保证成本资金不受损害,利润又能有所上升的话,就千万不要冲动操作.

  

  第二,不断尝试新方法,但不是盲目采用.现货市场中流传着很多盈利的方法,虽然未必每个方法都适合你,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会是你盈利的法宝,所以你要不断地去寻找、尝试这些对自己来说仍属陌生的方法.不过这里我建议朋友们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不要直接将新方法运用于实盘的操作中,因为一旦稍有不甚就有可能万劫不复.不过,这时交易平台上的模拟盘的操作练习就在此发挥了其作用,投资者莫浪费了资源.当你能轻而易举地驾驭某种操作方法的时候,实盘上的交易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让风险降到最低,盈利达到最高,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投资者要密切注视市场中的风吹草动,对于可能对行情造成重大影响的数据要重点关注,交易一定要遵从市场规律,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够更好的从市场中获取赢利.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有风险!笔者愿您的每一份投资都圆圆满满。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文/张缪华微信(mhLC8686)

  

  笔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