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志豪点金:今日黄金白银原油如何操作?本文给你呈现

文 / 志豪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希望各位投资者顺势而为,稳健获利。我所希望看到的是,投资者长期稳健的获利,集小胜为大胜,而不是今日赚的盆体满钵,明日输的一文不剩,做投资,先是做人,然后才是获利。没有谁能够陪你走到天涯海角。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的晚评修正了早间的看法,既然已经跌破最后一个平台低点也就意味着进入到了上涨当中的调整周期内,目前来看金价回落还未结束。晚间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重申保持利率接近零,直至充分就业与通胀升至2%,因此黄金探底上行。
  

1614134133179.jpeg

  今日黄金短线还有继续反弹的需求,但能否突破前高目前看概率较小,还是先以区间震荡对待,日内大概率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建议先看短多,待靠近区间上沿压力在考虑卖出。结构来看目前已经处于2075以来的4浪C当中,如果继续细分位于C浪3的震荡下行之中,具体位于C-3-4,C浪3最终有可能出现终结楔形形态。上方压力1812和1815,下方支撑1800和1795。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昨日走势较弱,全天都以震荡下行为主,并且回吐了前一日的全部涨幅。目前看从凌晨开始的反弹只是对于昨日大跌的修复,预计还有二次探底走势的出现。
  

1614134133454.jpeg

  短线的反弹首先关注28.00一线的多空分水岭,此位置有可能空头将再次逞强。从结构上来看依然处于30.09下行当中的B浪3反弹结构中。上方压力27.95和28.20,下方支撑27.40和27.25。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的回落幅度超出了预期,也就意味着62.99有可能成为强B浪的高点,今日首先关注62.00一线第一次反弹形成的压力,如果再次受阻那么下破晚间低点的概率增大。
  

1614134133698.jpeg

  今日建议首先还是先看反弹,靠近压力受阻再卖出。从结构上来看62.00成为两种走势的辨别点,站上62.00看上行趋势中的5浪5,受阻于62.00回落跌破昨日低点处于5浪4当中的C浪下行当中。上方压力62.00和62.45,下方支撑60.90和60.40。
  
  撰稿人:志豪点金(指导热线:zhihao6970)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风险控制技术部志豪点金团队。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志豪点金团队指导实盘为准。——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