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永丰金融:金价突破1350关口看非农

文 / Ro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五(22)表示,美联储议息给出乐观信号,提升通胀预期,指出光看单独事件,按理应该会为美元带来强有力的支持,同时打压金价,但是放在整个加息周期中,由于市场已经有所预期,议息会议对资产所带来的影响越来越有限,金价倒是对美元更为敏感。

该行指出,在美元连续走弱之下,金价获得动能,甚至大过货币政策正常化所带来的压力。周四(21)美元沽压增加,金价有20日线支持做出反弹,高见1351.3美元,保持在从去年12月中开启的升势中,最终收在1348.4美元,没有能站稳1350美元关口,目前市场焦点在非农上,尤其是对美元和金价的交易。

另外,白银继续在开年来的1717.5美元的运行区间内,乏力做出突破,表现和黄金分化,周四先升后回落,跌穿5日线,在没有新的刺激下,恐怕还将维持当前格局。

至于铂金从高位回落,但近日靠稳1000美元,20日线支持受到考验,以至于趋势还没有破坏,或展开一段水平整理;钯金未能守住支持,从1100美元下跌开始,沽压持续,周四继续运行在50日线下方,不过结束五日连跌,或在1000美元获得一定支持,但暂不建议建仓,先行观望。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11:3014:3016:00,以及20:00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