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六福金融:金价日线指标全面偏空或下探1286

文 / Ro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六福金融周四(28)表示,周三美元延续反弹,非美货币全线走低,欧元兑美元跌0.93%,美元指数升至90.34,继续压制黄金走势,4月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1%,每盎司报1314.6美元。

该行指出,美股虽然目前难以确认抛售潮已经平息,但从欧洲股市的反弹来看,市场情绪已经初步稳定,黄金在股市巨震时就表现平平,现时自然更加表现出疲态;

另一方面,非农之后一直存在今年加息四次的声音,而美债收益率也随着股市的反弹重新回到高位。同时,美国参议院两党领袖达成了一项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不但可能避免美国政府于本周五再度关门,还有望结束长达数月的开支优先问题,目前众议院议长Ryan正在呼吁全院支持该项预算协议,美元走势受到进一步提振,金价短线只能选择继续下行的方向。

该行表示,技术面上,金价日线指标全面偏空,MACD死叉后下跌动能柱持续增长,RSI失守50一线,当前金价受到保利加通道下轨外加0.382倍回调位的支持,不过一旦失守1月初整固区间底部1308水平,通道中轨将掉头回落,宽度亦将扩张,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由于0.5倍回调位1301并不是强支持,后市甚至有机会下探至1286美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