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业界:金价沽压没有大减 短线重心续向下

文 / Ro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五(29)表示,美股周四再次暴跌,引发市场的担忧,跌势亦延续到全球范围,VIX回落两日之后周四又反弹超过2成,风险资产普遍受压,市场波幅加剧,但对于金价的支持有限。

该行指出,美元在周三跃上90水平后暂时止住四连阳,但没有破坏反弹趋势,美债亦做出小幅的反弹,金价出现大幅波动,先加速下跌,一度低探1307.2美元,幸好在50日线支持有力,金价做出反弹,避险情绪升温,最终收在1318.6美元,稳住跌势,不过至今为止还是回吐了大部分从今年以来累积的升幅,沽压并没有减小太多,料短线重心还是向下,留意1300美元关口的支持。

另一方面,白银的波幅相对之前要有所减小,周四亦是先跌后反弹,但反弹相当有限,遇阻16.5美元关口,一时间不易突破,白银的弱势料还将持续。

至于铂金自从高位回落开始就一直震荡下行,尤其是跌破1000美元之后,沽压加重,现在连跌五日,已经累挫3%,重心进一步下行,技术指标向淡,支持位下移至960美元;钯金同样受到相当大的卖压,从1100美元开始加速下行,连续跌破数个关口,周四晚低见955.1美元,连跌第四日,挫2.27%962.2美元,950美元关口受到考验。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