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永丰金融:金价走向看美元指数能否站稳90水平

文 / Ro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一(212)表示,上周全球市场虽然受到美国股债双杀的拖累,风险资产普遍受压,恐慌指数VIX波幅加大,但金价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提振,反倒是在美元创201612月以来最佳单周表现之下,金价则连跌两周。

该行指出,从去年12月中期,金价加速上行,更一度突破1360美元,但随着美元止跌站稳,金价随即转头向下,不断回吐升幅,技术指标明显转弱,更跌至1320美元楼下,上周五遇阻5天线,低见1311.2美元,最终收在1314.4美元,已经回吐了从今年以来的涨幅,接下来需要继续关注美元的走势,看起能否在企稳90水平之后进一步上探,关注周内的通胀报告。

另外,白银在新的一年开始就不如黄金那般强势,只是大部分时间在1717.5美元之间波动,但22日加速下跌,直接把白银的重心往下移,随后沽压持续,白银回落至16.5美元楼下,已经连跌两周,短线或继续在1617美元之间震荡。

此外,铂金在跌破1000美元之后加速下行,在上周的5个交易日均收跌,连跌三周累挫5.7%,上周五下探50日线支持,短线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留意950美元支持。

至于钯金从2月开始就沽压加重,连续失守多个重要支持,上周五倒是结束四连跌,暂时迠稳950美元,目前已经连跌四周累挫12.8%,破坏了上行趋势。

校对:巴飞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