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六福金融:金价一旦失守1316恐下探1300关口

文 / Ro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六福金融周四(31)表示,美元指数周三进一步反弹至90.66,非美货币全线下跌,市场依然被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所影响。除此之外,英国与欧盟对于北爱尔兰的去留产生重大分歧,也导致英镑重挫;至于金价受到压制,继续于低位窄幅震荡,COMEX4月黄金期货收跌0.7美元至1,317.0美元/盎司,跌幅不足0.1%2月份累计下跌约1.8%

该行指出,市场仍在消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关于货币政策的证词,鲍威尔对通胀和经济前景的评估乐观,并表示市场波动不会阻止加息步伐,整体态度偏鹰。目前认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投资者比例正在上升,而且从Fed Watch来看,市场预测3月份加息基本已成定局。鲍威尔讲话之后,美元表现颇为强势,两连阳后已经升破28日高点,即突破了双底颈线水平,打开新的上行空间,有机会回升至92.6附近,这对于黄金的短期表现是一个巨大挑战。与之对应的,近期金价则逐渐形成了双顶形态。受到美股周三尾盘急挫及美债收益率回落的影响,黄金暂时获得一定支撑,但盘中反弹幅度极为有限,表明多头完全被空头压制,而保利加通道中轨掉头,开口转下,RSI偏离50,也意味着局势已经显着转淡,预计1316一带大概率失守,金价后市或下探1300关口。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