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金银弱势难改

文 / Ro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永丰金融集团周五(32)表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现自己周二(227)的言论竟引起市场波动,周四试图减弱投资者的担忧,美股也在低开后做出反弹,然而一轮对贸易战的担忧又升温,让美股回落连跌三日。美债做出反弹,美元回吐升幅,日元上行;加上周日(34)将有意大利大选,地缘政治风险回升,金价探底后反弹。

该行指出,现货金在2月大部分时候以震荡为主,结束了之前三个月连阳的升势,3月开局延续弱势,运行在50日线下方;随着美元升破50日线高见90.932之后,金价下行压力增加,一度低见1302.7美元,但不过美元转跌,金价获得支持而收在1316.9美元,但仍在5日线下方,技术指标偏弱,短线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1300美元重要心理支持位。

另外,该行表示,白银跟随黄金,先跌后回升,但依旧无法站稳16.5美元一线,走势疲弱,上方阻力较大,大概率在调整后进一步下探,支持位在16美元。

另一方面,USAGOLD创办人Michael Kosares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实施向进口的钢铁与铝材、征收高昂关税的措施,会对商品价格构成负面冲击。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