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业界:金价短期破位难度大

文 / Ro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二(36)表示,市场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有所减弱,让避险情绪回落,风险资产做出不同程度的反弹,使得美股终于止跌上涨,由此带动周二亚洲市场延续升势;美元指数表现反复,周一晚上重返90水平,给金价带来压力。

另一方面,意大利大选结果出炉,面临和德国类似的悬浮议会,进入组阁过程,但实际上市场已经有所预期,所以并没有对避险资产黄金带来太多的支持。

现货金周一先上涨,高见1328美元,但受阻于2050日线,收窄升幅,失守10日线,曾低见1317.4美元,最终收在1320.1美元,虽然尝试反弹,但动能还是相对有限,短期内料也不易突破13001360美元区间。

另一方面,白银继续小幅波动,围绕16.5美元展开,周一跟随黄金回吐升幅,未能站稳16.5美元一线,料仍旧缺乏方向,在1617美元区间波动,建议先行观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