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图】本周黄金走势前瞻:长线买入信号正在闪烁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随着意大利政局的企稳,市场开始将焦点转向全球贸易战方面。周二随着欧元的大幅反弹以及交易商在下周美联储决议前获利了结,美元连续第二日收低,而黄金则趁机再探1300关口。周三(6月6日)亚盘,黄金窄幅交投在1290上方。

针对本周黄金、白银市场的走势,技术分析师Jack Chan撰文进行分析,并配以图片进行直观说明。

Jack Chan指出,我们专有的黄金周期指标已经上升。

(专有的黄金周期指标 来源:Jack Chan、FX168财经网)

他指出,从下图从金甲虫指数可以看出,黄金行业出现长线买入信号。长期信号可能会持续数月乃至数年,更适合长期持有的投资者。

(金甲虫指数HUI 来源:Jack Chan、FX168财经网)

从金甲虫指数HUI来看,黄金行业短期也出现买入信号。短期信号可以持续数天或数周,更适合交易员。

(金甲虫指数HUI 来源:Jack Chan、FX168财经网)

此外,从持仓角度来看,投机仓位处于牛市价值中。

(黄金持仓 来源:Jack Chan、FX168财经网)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纽交所代码GLD)多年的筑底形态正在形成中。

(SPDR GOLD SHARE 来源:Jack Chan、FX168财经网)

此外,白银方面,该分析师表示,从持仓角度来看,白银出现长期买入信号。

(白银持仓 来源:Jack Chan、FX168财经网)

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ilverTrust来看,白银短期也出现买入信号。短期信号可以持续数天或数周,更适合交易员。

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ilverTrust 来源:Jack Chan、FX168财经网)

交易员持仓报告(COT)也倾向于价格整体上行。

(交易员持仓报告 来源:Jack Chan、FX168财经网)

最后,该分析师总结称,黄金行业出现长期买入信号,不过短期信号较为复杂,周期性偏向上行。此外,COT也支持价格整体走高。目前正持有黄金相关ETF来获得长期受益。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