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黄金将迎买入良机 关注美国中期选举风险

文 / 醉清风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黄金表现低迷,年初至今跌幅近8%,在经过近5个月的下跌之后,金价目前徘徊于1200美元水平附近。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大宗商品分析师对未来黄金价格的预期。

在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公布的最新预测中,该行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金价的平均水平为1266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1281美元,于此同时,分析师将全年均价下调至1279美元,2019年的平均价格自1351美元下调至1338美元。

本周,黄金温和走强,收复部分跌势,但整体依旧处于较为疲软的水平,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公布9月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再度加息25个基点。

(现货黄金天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尽管下调对黄金预期,但是分析师依旧认为金价最终将走高。

分析师指出,尽管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不断上行,但这也成为黄金承压的因素之一,因投资者对风险的认知发生了重大的变化。

2018年以来,避险情绪对黄金的推动力似乎消失了,避险资金在风险事件发生的时候倾向流入美元。

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分析师表示,黄金想要上涨,那么市场需要形成一个共识,即全球贸易摩擦这样的风险事件将会对经济产生巨大的负面经济影响,只有这样的情况,黄金才能摆脱强势美元的影响,并促进资金流向黄金这样的避险资产中。

尽管分析师认为,黄金不太可能很快达到1400美元,但是当前的价格是一个不错的买入契机。

分析师还指出,黄金近日的催化剂依旧在于美国方面,11月6日,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

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分析师分析师表示,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我们需关注贸易政策和美国整体政策的变化,美国中期选举可能会对黄金的配置产生一定的有影响。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