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指望中期选举刺激金价反弹?知名基金经理发出警告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彭博报道,基金经理们对美国中期选举可能引发金价反弹的希望发出警告。

美国中期选举将于周二(11月6日)举行,中期大选是对特朗普执政两年的某种评估,也是未来美国政治的风向标。

在结果公布之前,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30美元/盎司附近,走势波动幅度不大。

掌管8.86亿美元资产的富兰克林黄金和贵金属基金(Franklin Gold and Precious Metals Fund)的首席经理Stephen Land表示,对美联储(FED)将加快加息步伐的担忧将远远超过美国中期选举的短期影响。

Land警告称,美元和中美关系将继续充当黄金的催化剂。

黄金上周开始的涨势因强势美元过早结束,尽管其仍录得3月来的首个月度涨幅。

Stephen Land指出,此次中期选举没有空间成为黄金的关键驱动因素。

“这是中美贸易摩擦、中国整体经济状况以及美联储的行动,以及美元走强之间关系的结果,”Land说道。

高盛集团表示,它认为国会分裂是中期选举最有可能的结果,民主党重新控制众议院,共和党在参议院保持微弱多数。

Pictet Wealth Management的外汇策略师Luc Luyet表示,美国国会可能会出现“僵局”,这可能意味着将继续维持现状,金价仍将处于停滞状态。

北京时间11月6日12:14,现货黄金报1228.91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