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4K99每周黄金调查:六年高位后一阵跌宕 下周金价或进入缓和期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 据24K99周四(627)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黄金冲高1438、回落跌破1400大关,最低挫至1398一线后,分析师和交易员对黄金下周的前景看法不一,但多数持有看平观点。

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8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1人看涨,3人看平,1人看跌,3人表示暂不预测。

本周,黄金价格一阵跌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二的讲话一度打压黄金上半周的避险爆发,使得多头迅速自6年新高表现回落,最低挫至1398水平。

伴随周六G20峰会中美双方会晤后重启对话的佳音传来,预期下周黄金市场的市场情绪在海湾局势、非农、以及中美贸易关系上将另有“波动”。

汇金有道曹博文老师表示黄金下周将进入盘整,缘于在本周初由于一条推特7月份降息的预期增加到了100%,甚至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被增大,黄金最高冲击到了1439,但是随后美联储主席发表讲话,表示7月份应该是降25个基点并非50个基点,这就导致了黄金的回落;原先黄金的强势主要来自于7月份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而这个预期几乎已经确定是降息25个基点了,黄金的多头动能也确实存在一定的衰竭,即便再有上攻测试,也很容易在14351439遇到阻力。 当然面对降息预期黄金短期是很难跌太多的,基本也就是行情一些上涨过快的调整,或者是再下方一些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1390)支撑测试,短线去回踩13751366会有些难度,可能要等到7月份宣布降息后看912月份会否还有降息的预期。

FX168财经学院点评师凌海涛同样认为金价下周将进入盘整,指出黄金基本面仍在等待G20贸易问题是否找到解决途径。

展望下周,市场将重点聚焦美联储二把手克拉里达与周三、周五大小非农的公布。

北京时间下周一1415,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在其最近一次21日的讲话,克拉里达表示,过去6-8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已经攀升,美联储将采取合适的行动维持扩张,暗示宽松货币政策的概率在抬升。

预期克拉里达在鲍威尔本周讲话后,也将进一步强调并阐明立场。

北京时间下周三2015分、周五2030分将依此公布美国地区6月大小非农报告。

考虑到5月大小非农双双爆冷,薪资增速不如预期,同时至622日当周的失业金初请刷7周高位,预期6月非农数据将给到劳动力市场现状与压力的直观反应,从而给到美联储判断经济遭遇下行压力程度的又一标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