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非农报告“马上”出炉:黄金将如何反应?别忘了还有特朗普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5日)欧市盘中,本周关键的非农就业报告马上将出炉,市场对此严阵以待,黄金多头紧守在1410附近。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机构ThinkMarket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如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本周最重要的经济数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上。自美联储改变货币政策以来,美元指数已大幅下跌。美元的下跌导致金价连续7周上涨。

美联储密切关注经济数据,从第一天起,他们的口头禅就是依赖于此。从本质上讲,美国的非农数据非常重要。

正如此前提到的,美国私人部门薪资数据(周三公布的ADP数据)定下的基调是负面的,交易员普遍预计,今日的数据将为金价提供一些强劲的推动力。

“强劲”一词并不意味着金价会大幅飙升,事实上,它意味着金价可能会继续维持在1400美元的关键价位之上。

市场预期非农整体人数为16.2万,任何超过15万的数字都将向市场发出积极的信号。这可能会对金价造成一点损害,但影响不大。这是因为,美国的非农数据只是美联储决心改变货币政策路径的原因之一。

其他外部因素,如持续的贸易冲突和中东的动荡,是影响金价的其他强大力量。黄金的上升主要是由于这一切都是相互联系的。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一段时间以来也在推动鸽派的货币政策,他通过提名支持这一政策的人来成为美联储(Fed)理事,这推动了事态的发展。

因此,我们认为黄金的长期趋势是偏向上行的,价格的任何短期回调都可能提供一个加入这一趋势的机会。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