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月非农“嘲弄”市场预期!?黄金空头可能还有大动作……

文 / 冷静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创下五个月以来最高水平,使得美联储降息前景的预期受挫。黄金遭疯狂抛售,大跌超15美元,最低1386.52美元/盎司。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降息预期,提振黄金冲至六年高位,不过昨夜的非农数据却显示,7月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基本上没有了,甚至是否会降息都已经成了一个未知数。

凯投宏观高级经济学家Andrew Hunter表示,报告似乎是对市场预期的嘲弄,就业数据仍高于促使美联储采取降息举措的水平。

Hunter还指出,虽然该行维持疲软经济增长将令美联储放宽利率政策的预期不变,但这一预期已经从7月推迟到9月。

6月非农报告,降低7月降息的迫切性,这无疑会打击黄金多头,尤其是多头仓位非常多的情况下,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可能出现踩踏式的离场,加剧了金价的跌势!

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金价已经从1430美元附近拉回,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会见到测试1380美元附近的支撑。

TIAA 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表示,金市的所有压力均来自美国就业数据。就业岗位增幅远超所有预期。这可能降低美联储7月降息的迫切性。

不过,Vanguard Markets的Stephen Innes认为,即使此次非农数据表现良好,市场对各国央行宽松政策的预期也不会改变,因此黄金不太可能承压。

FXTM报告认为,三季度黄金市场还将继续走高,整个宏观环境都是利好黄金的。“多头只要守住1360,那么就有信心冲击1430至1500水平,这将是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

辉立期货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全球制造业数据持续疲软以及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似乎势必支持黄金吸引力,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仍十分浓厚。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报告中称,黄金将可能吸引到买家,因全球经济成长放缓,将使对黄金的需求保持强劲。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