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贸易总监:在这一水平采取逢高卖出策略 关注黄金的这些关键水平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2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10关口下方,走势短期无明显方向,等待下一催化剂。

Kitco Metals全球贸易总监Peter Hug撰文称,过去两周,黄金市场的交易有些困难,但我们在1422美元附近逢高卖出的策略仍在发挥作用。

Hug表示仍看好黄金市场,但关注1397美元区域可能出现的崩跌。

Hug指出,美联储似乎已经走投无路,很可能在两周内降息,但他怀疑降息幅度是否会超过25点。市场上已经消化了25个点的降息预期,我们可能会遭遇卖事实。

美联储的宽松政策、伊朗的地缘政治问题仍在继续、股市看上去泡沫很大、特朗普对美元走强的猛烈抨击,这些都表明金价仍将走高,但我们希望该市场收在1422 -24美元上方,以确认金价的下一波涨势。

观察白银一直是一个苦差事,但它闪光的日子就要来了。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