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空博弈1400 黄金大展拳脚不过姗姗来迟 这些因素仍利多

文 / 十门来源:FX168

24K99 周三(0717日)报道,黄金日线当前仍限于整理三角形形态内,美元指数近期受贸易乐观情绪和美国经济数据削弱猛烈降息押注的前提下维持相对强势,施压黄金“大展拳脚”。

日内黄金价格自1407水平展开跌势,欧盘开启后,金价扩大跌势,至发稿一度跌破1400关口,最低挫至1399.80一线,目前多空力量仍在努力守稳这一心理大关。

(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

分析师指出,由于金价自73日触及1437区域后再未有所突破,上行动能随着价格之后进入整理形态而受削弱,此前的多头盈利仓位部分平仓,以寻求在较低的位置重新入场,黄金多头实力减小。

全球黄金最大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二黄金持仓较周一减少0.15%,至799.37吨。

不过黄金交易商GoldSilver管理总监Brian Lan表示,昨日美国地区的乐观略向黄金施压,但不改市场对美联储7月会议降息的预期。隔夜特朗普表示中美此刻尚未接近达成协议的时间点和数家央行继续增持黄金的节奏,尤其是中国地区,应当依然利多黄金走势。

认为金价目前只是进入短暂的修正期,等待更多刺激面提振多头。

安达经纪商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预期下半年全球四大主要央行都将采取新的宽松刺激,黄金前景仍稳固,短期内的阻力位见于1500大关。

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Ross J Burland表示,只要黄金持续交投于1400上方则将维持看涨前景。一旦失守1400则金价或展开更深层次的修正跌向1373-76区域,除非多头能够升破141014191424这三个阻力位进而重新上攻1438这一6年高位,乃至1440阻力位。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Jim Wyckoff指出,日线图上黄金的波动性下滑,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价格走势相对平静,暗示更大的价格波动或将接踵而来,很可能就是本周。由于日线走势仍维持看涨,倾向认为黄金之后也将大幅攀升。

技术面中,多头短线占据上风,7周走势维持上行趋势,如果8月到期的黄金期货价格能够突破1442一线阻力位,或跌破1384一线支撑,则预期金价之后将走出更大的动静。

经纪商ThinkMarkets认为,本周除了黄金遭遇正常的基本面波动之外,并没有很大的缘由出现担忧多头表现。

该机构分析师Aslam周二在报告中指出,多头仍看起来翁姑,价格交投于50100200MA均线上风,确认了价格仍将继续上行趋势,只要守稳这些均线,由此并无出现对多头的极大担忧需求。

Aslam增述表示,美联储今年仍将面临降息的压力,以扶持通胀,这意味着美元将更弱,而地缘风险也置于高位,欧洲地区法国,德国和英国都在面临美伊矛盾的压力,这些因素都将在下半年成为持续推升黄金的驱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