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分析师:白银冲击4个月高位 仍有很大交易价值

文 / Linda来源:FX168

24K99讯 Kitco新闻在周四(7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据一些分析师称,黄金的价格势头开始减弱,但投资者正在寻找其他贵金属的价值,尤其是白银,因为该金属交易价接近4个月高位。白银价格不仅处于多个月的高点,而且黄金白银比率在一个月内首次降至90以下。

白银价格近期走势强劲,市场连续四天上涨。黄金价格一直停留在近期通道的底部,支撑位在1400美元/盎司上方。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投资者似乎开始意识到白银市场的价值。“许多投资者开始认为黄金市场已经耗尽了大量的动力,但白银仍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他表示。 “投资者开始意识到白银的价值。”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Melek表示白银价格将大幅上涨,到年底价格上涨至16.70美元,比当前价格上涨约6%。他说,预计银价明年将被推升至18.75美元。

Kitco.com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也表示,对于逢低吸纳者来说,白银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资产。他表示,“本周白银的上涨使得市场在日线图上的技术走势更为乐观,这将引发更多基于图表的买盘。” “请记住,就在三年前,白银价格交易于21.00美元以上,从2010年底到2013年初价格维持在25.00美元以上。”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大宗商品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对白银交易所交易产品ETF的兴趣似乎是推动最新价格反弹的原因。他们表示,“最近几天白银ETF继续大量涌入——自本月初以来的流入量超过600吨。”虽然较高的黄金价格使白银价格更具吸引力,但Melek表示他预计,即使黄金价格跌破1400美元,白银仍可能反弹。“白银有很多追赶的机会,”他说。 “除非我们看到黄金大幅下挫,否则白银仍可能走高。我们预计黄金价格将在这个较高的通道中区间震荡,区间位于1380美元至1440美元之间。”分析师预计,在利率下降的环境下,黄金和白银将受益,因为市场继续将在月底前至少下调25个基点的预期计入价格。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重申,由于全球不确定性正在打压美国经济增长的前景,货币政策将更宽松。鲍威尔在巴黎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表示:“在我们6月份最近一次会议中,许多FOMC参会者认为,这些因素的结合强化了政策的宽松立场。”“我们正在仔细监控这些事态并评估其对美国经济前景和通胀的影响,并将采取适当行动来维持扩张,维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接近其对称的2%通胀目标。”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