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欧盟传来两则消息、特朗普又要怒了?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讯 周三(7月17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强势上扬,最高触及1426.10美元/盎司,稍早一度跌破1400大关。现货白银也大幅上涨,一度触及16美元/盎司关口。

日内,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逊于预期,且IMF称美元估值过高,美元承压下滑,黄金因此受到支撑。

除此之外,有关贸易和地缘政治形势的消息也令黄金受到提振

今日欧盟委员会宣布,将对亚马逊进行调查,以确定其在使用平台上商家的数据方面是否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规定。亚马逊表示“会积极配合欧盟的调查”。此次欧盟对亚马逊启动反垄断调查的焦点在于数据。

有分析指出,亚马逊若真的被认定为违反欧盟反垄断法,可能会面临全球营业额10%的罚款。等待亚马逊的可能是被诉讼,或是巨额罚单,或是被勒令改变其商业模式。

此外,据悉欧盟还准备就反垄断问题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处以罚款。

此前,法国宣布征收数字服务税,美国由此启动301调查。有分析认为,欧盟最新传出的这两则消息势必会引起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不悦,投资者将拭目以待其回应。

中东局势方面,伊朗外长扎里夫最新表示,美国退出伊核协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国在讨论伊朗导弹问题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FXDailyreport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酝酿看涨动能

黄金自盘初以来承压,一度跌至前一日跌点下方。不过,多头随后成功回归,推动汇价上涨,目前正接近1430美元阻力。我们可能会在周末前看到黄金测试这一阻力。如突破,那么黄金料将延续涨势涨向150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00,1390,1380

阻力:1430,1450,1500

白银:多头势不可挡

继此前突破三角形之后,白银上涨。银价突破15.60美元阻力,一举突破16.00美元关口。目前交易员最好避免空头头寸,因看涨动能强劲。如价格转而走低,那么交易员可以在15.60美元附近建立看多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60,15.20

阻力:16.00

原油:确认看跌趋势

在突破确认跌破看跌吞噬模式后,原油进入短期看跌趋势。该价格试图回到60.00美元以上,但自阻力位遇阻。目前,油价可能会延续看跌趋势,跌向55.80美元或更低的价位。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80、55.00、54.50

阻力:57.60、60.00、65.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