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元探底回升、金价一度大跌近20美元 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9日)欧市盘中,美联储布拉德一番话再次令市场波动,美元指数重拾97关口,与此同时,现货黄金持续回落,自6年高位日高1452美元下跌,最低触及1434.65美元。

美联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最新指出,当前的情形并不需要更大幅度的降息,(利率)25个基点的降幅将是合适的。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在下周欧洲央行决议之前,欧元料仍处于守势。

从技术角度来看,价格走势仍牢牢盘踞在1.1250-1.1188美元区间内。如果突破这一区间,短期内可能进一步上涨或下跌。不过范围可能也有限。

除非出现强劲的基本面催化剂,否则该汇价料将进一步走强。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当前的跌势可能会推动其在54.42美元附近建立支撑区域。这一初步支撑可能会遭到测试。

如果这一支撑未能止住跌势,那么油价下一目标可能看向更下方的51.70水平。

(美国WTI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bex)

黄金

黄金价格继续在上升三角区间内整固。

价格目前正在测试阻力区域1431-1428美元,突破这一水平则确认进一步上涨。

不过,除非出现强劲的突破走高,否则这一突破难以持续。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