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回落超18美元又如何?多头信心爆棚:黄金市场还有大量买盘

文 / 冷静来源:FX168

24K99讯 周五(7月1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回落,最低跌至1434.65美元/盎司,距离高位最多跌去超18美元,不过多头信心似乎还是爆……

Vanguard Markets的Stephen Innes表示,无论怎么看威廉姆斯的发言,无论其到底真的是学术讨论还是故意给市场信号,这都是很鸽派的。

Stephen Innes指出,“黄金维持在1400上方,并且下跌回落到1360和1375的可能都非常小,市场又有大量买盘,金价还会继续走高。”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强调,一旦美国经济出现跌落迹象,就需要迅速采取行动。这增强了对于美联储本月底可能降息多达50个基点的预期。

威廉姆斯表示,当利率和通胀都处于较低水平时,决策者不能只准备不行动,坐等潜在的经济问题爆发。克拉里达则称,决策者可能需要尽早采取行动刺激美国经济,以防范风险上升。

道明证券(TDS)指出,在市场依然预期美联储鸽派的情况下,大宗商品交易顾问(CTA)的持仓很稳定,因此黄金受到支撑,维持在1400美元/盎司上方。

此外,美股财报都将纷纷出炉,如果连续两个季度企业财报显现出收缩,那么意味着2016年以来第一次营收衰退的到来。“这将影响美股表现,推动金价走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