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Kitco每周黄金调查:多数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一致看涨

文 / Linda来源:FX168

24K99讯 Kitco 周五(7月19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面对下周黄金走势,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认为黄金将继续保持近期涨幅。美联储官员周四恢复温和态度后,黄金在盘中触及新的六年高位。

在针对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2人参与了调查,其中8人或67%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3人或25%认为金价将会下跌;1人或8%保持中立。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643人,其中477人或74%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96人或15%看跌;70人或11%保持中立。

在上周的调查中,普通投资者均看涨本周黄金,华尔街多数受访者持中立态度。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左右,纽约8月期金本周上涨16.80美元,至1429美元/盎司。

华尔街今年有15胜12负的战绩,这意味着受访者有56%的时间是正确的。普通投资者则为14比13,正确率52%。

Price 期货集团资深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黄金不仅继续向上移动,而且已明显向上突破。” “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一系列温和言论,以及与伊朗地缘政治紧张关系的上升,将使黄金继续上涨。”

拉萨尔期货集团(LaSall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表示,在周四获得额外提振后金价上涨,当时市场最初将纽约联储主席廉姆斯的言论视为可能暗示降息50个基点。“在全球范围内,你会看到利率的压力,”Nedoss说。 “看看美元会发生什么事情会很有意思,但这对黄金来说应该是有利的。”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由于看涨图表的态势,黄金价格走高。

RJO 期货的高级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认为“任何类型的回调都会被抄底。”

MKS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简单地说:“看起来像涨起来了,涨起来又离开。”

与此同时,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的联合总监Sean Lusk认为,除非出现重大的地缘政治爆发,否则市场可能会出现获利了结的回调,因为美联储的温和态度已经考虑进了价格因素。“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价格顶部”他说。

Adrian Day 资产管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预计,下周市场将大致保持不变。“黄金市场对美联储本月底的下次会议抱有很高的期望,并且几乎完美定价,”Day说。“因此,如果美联储未能达到对降息幅度的预期,可能保持谨慎的评论可能会使黄金保持不变甚至适度弱势,在进入会议期间。然而,除此之外,我们非常乐观,黄金因持续的宽松货币和不稳定的股票估值而受到支撑。”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