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首席策略师:黄金和白银正准备爆发 关注这些关键水平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讯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Todd Horwitz近日表示,金价还将继续上涨。

“一切都在为(黄金)的另一次大幅上涨做准备,下一个重大考验将是金价突破1450美元。如果我们能击穿1450美元,我想我们就能达到1500美元。”

Horwitz称,如果突破关键水平,白银将大幅上扬。

Horwitz对Kitco News表示,"如果这一突破能够持续,我们可以清除16或16.20美元,我认为我们将升向17美元,如果我们能突破这一关口,我认为金价将继续涨向20美元。"

Horwitz指出,白银相对于黄金一直被低估,但最近市场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并推高了价格。

“如果你把这两张图表放在一起看,白银看起来比黄金要差,但突然间,白银抓住了一个买盘,看起来白银想要走高,”他说。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