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正常抛售无碍技术性突破 信号确认后黄金上看千五目标不变

文 / 陈尉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现货黄金周一(7月22日)小幅回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429.70美元/盎司,暂时陷入盘整态势,但日线图已经上破三角形态,若得到进一步确认或将吸引大量技术性买盘,从而为金价提供有效支撑。地缘政治关系仍处于紧张状态,有报道称,伊朗军队在霍尔木兹海峡截获了一艘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伊朗与英国和美国的冲突可能在未来几周会升级,市场担心美国会对伊朗实施空袭,这将会中断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轮运输,对金银将是利好的环境。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24K99)

然而美元继续受助于上周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支持降息25个基点、而非50个基点的言论。其指出,目前的美国经济环境并不需要如此大幅的降息。这一言论迫使投资者收回美联储会在本月大幅降息的预期,也导致无固定利率的黄金受挫。

同时,全球风险环境稍事改善,主要股票市场大多上扬,这也不利于被视为避险天堂的黄金。

尽管如此,BubbaTrading.com首席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在一个有望走高的市场上,小幅抛售是完全正常的,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金价会涨向1500美元。

与此同时,银价似乎在走高。在银价连涨四天至一年高点后,我们预计在银价继续上涨前,将出现一些盘整。

银价似乎已准备好走出休眠期,并将继续走高。伴随着盘整周期的展开和偶尔的抛售,贵金属价格应该会继续突破上涨。

在情况发生变化之前,所有跌至支撑位的运动都应该被买入。目前来看,这些支撑分别对应的是银价16美元,金价1420美元。

技术面看, economies.com认为到目前为止,黄金价格稳定在牛市趋势线上方,EMA50指数继续从下方支撑金价,而随机指标提供看涨信号。

因此,在价格持稳于1410.90美元上方,将维持看涨观点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黄金的下一主要目标为1450.00美元,在突破这一水平后金价或延续涨势至1500.00大关。

后市展望:

Kitco分析网站评论员Jim Wyckoff指出,今年夏季中旬黄金和白银价格迎来阵阵东风,本周价格暂止上行走势并无意外,只是正常的中止,而非终止。

周一时段,关于伊朗扣押英国油轮的事件令海湾局势错综复杂,但英国外交部长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均表示当前并不想采取军事打击,舒缓了紧张更为加强的气氛。

然而中东局势的长久不解决,也使得黄金利多中出现长线因素。

大宗商品交易商SP Angel表示,黄金当前仍倾向进入全牛市的状态,今年迄今金价已经大涨逾12%,部分市场参与者建议金市眼前或迎来数年来前所未见的显著涨势。

回顾过去,金价在二次大战后仅明显大涨两次,一次是1980年时期的1755%,第二次是2011年的611%涨幅,随着美联储存在下半年更多降息,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风险延续的可能,黄金价格或依附于当前的获利进一步向上突破。

道明证券认为金价当前任何下修或回落后的低点都将是逢低买入的新机会。

道明指出,“很可能黄金本周将在1390-1440区间震荡,但预期任何回落的低位都将给到买盘新的机遇,基于经济增长放缓,央行逐渐宽松的背景。”

技术面上,Wyckoff认为,黄金多头近期仍占得上风,为期2个月的上行驱使仍在日线图上保持稳固,当前多头的目标位是使8月到期的黄金期货收于1500上方,前提是守稳1420,1400的支撑,同时突破眼前首道阻力位1430。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