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突破失败后黄金或再次发起攻击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24K99(北美)讯 周一(7月22日),黄金价格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跌后企稳,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在月底会议上就利率做出决定。

现货金小幅走高,报1427.9美元/盎司。上周五,金价触及2013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至1452.60美元,但收盘下跌1.5%。

“黄金在大多数情况下是稳定的,因为我们在美联储会议之前一直持有黄金,”欧安达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

“大多数人认为会有25个基点的降息,但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我们可能会看到净50个基点的降息,这意味着不确定性很高,在那之前很难看到金价突破。”

技术上,受上周五美元大幅反弹影响黄金冲高回落,初次突破整理三角形的尝试失败,但是目前已经持稳并且显示再次上攻的迹象,短线若能突破并持稳1430预计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FXDailyreport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受限于1430美元附近

上周末,黄金遭遇获利回吐,收于1430美元下方。在今天的交易中没有看到任何势头,价格也没有从开盘水平移动太多。随着美联储利率决定的临近,本周我们可能会看到其在阻力位附近横向波动。交易员目前可能希望避免做空,因为黄金的长期走势偏于上行。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00,1390,1380

阻力:1430,1450,1500

白银:更多看涨压力

银价触及16.50美元目标位,自阻力位反弹。在上涨并挽回部分跌幅之前,白银测试了16.00美元。今天,多头已经在掌控之中,并将贵金属重新拉升。银价似乎将在本周再度测试16.50美元。然而,我们认为,在FOMC会议之前,涨幅将有限。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00,15.60,15.20

阻力:16.50

原油:看似将自55.80美元反弹

下跌使油价接近54.50美元支撑位。幸运的将是,多头能够在本周结束前将价格恢复到55.80美元附近。本周原油开盘价位于55.80美元上方,并试图反弹。但是,涨势失去了动力,并回到周五高点下方。

在FOMC会议之前,原油价格可能在55.80-57.60美元之间波动。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80、55.00、54.50

阻力:57.60、60.00、65.0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