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日内交易分析:IMF最新言论引燃避险 守住该位金价继续看涨

文 / Becky来源:FX168

24K99讯 周二(7月2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420关口略上方,走势基本持平,此前IMF上调美国GDP预期提振美元。

据最新消息,IMF降低全球经济增速前景,认为下行风险增加。IMF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下调0.1%至3.2%,2020年预期下调0.1%至3.5%。

IMF称,贸易紧张局势、汽车关税以及无协议脱欧可能会进一步损害投资和供应链,并拖累经济增速。

不过IMF将美国2019年GDP增速预期上调至2.6%,维持2020年GDP增速预期在1.9%不变,同时将欧元区2020年GDP增速预期上调至1.6%,维持2019年GDP增速预期在1.3%不变。

针对黄金日内走势,机构economies.co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价格显示出略偏积极的交易,试图回到看涨趋势线以上,随机指标在4小时图上也提供了积极信号,等待激励价格在本交易日进一步上涨,加强了在日内和短期内继续看涨趋势的预期。

因此,在金价持稳于1410.90上方的时候,维持乐观的预期不变。

值得注意是,黄金的第一个主要目标位于1450.00关口。

预期日内交投区间:1405.00-1440.00

预期日内趋势:看涨

(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